二胎政策商机下 儿童鞋行业的进与退

2015-12-02  | 儿童鞋 儿童 概念 

  近日,国家全面放开了二胎政策,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引来了一系列的热议。有专家预计,单独二胎政策正式实施后,我国每年因此新增人口将达到200万。补偿性生育高峰叠加婴幼儿消费升级,无疑会促进婴幼儿产业加速发展,而儿童鞋作为儿童用品的一项,也将迎来一片新蓝海。

  然而,伴随着商机涌现,儿童鞋销售火热的同时,儿童鞋等童装行业也变得鱼龙混杂起来。产品价位差异巨大,儿童鞋质量也是无法保证。

  相关专家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儿童鞋等儿童用品前一定要认准品牌和注重品质的保障,切勿盲目购买。现今市场上儿童鞋良莠不齐,缺乏健康元素,家长选择儿童鞋只追求潮流款式,是一种很不理性的购物行为。因为如果选择的儿童鞋不当,会影响儿童足部正常发育。

  知名儿童鞋品牌Dr.Kong江博士健康鞋的足脊健康顾问也表示,足部成长的每个阶段,应有不同的护理方法,儿童鞋也要根据足部不同成长发育期选择更合适、更健康的。Dr.Kong江博士的儿童健康鞋就是根据儿童不同成长阶段足部情况设计的,例如 鈥淏B学行123鈥澑拍罱】敌屎媳ΡρР狡诩浯┳牛⒎治鼋锥危河ざ角靶捎贸嘧愀拍钌杓疲》阑卓梢园镏Ρυ銮孔愕鬃サ馗校籇r.Kong江博士幼儿学步鞋采用易曲折概念设计,鞋底薄身柔软及曲线弯槽设计,使鞋子容易曲折,帮助幼儿走路时容易起步,培养正确的步态,另配有坚硬后跟杯和温和足弓垫,帮助控制后足外翻和承托足弓,稳定脚形,使足部在良好的环境下生长;而Dr.Kong江博士幼儿稳步鞋则采用三维护足概念设计,配有温和的足弓垫,加硬的后跟杯进一步控制后足外翻,前足不同围度适合不同肥瘦脚形,更体贴舒适,整体能起到呵护宝宝足部健康,减少扁平足及其它足患后遗症的作用。

  从长远来看,二胎政策对儿童鞋等儿童用品市场前景还是具有极大的积极影响,儿童鞋市场也将掀起一场新的革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二胎政策商机下 儿童鞋行业的进与退》摘要:r.Kong江博士健康鞋的足脊健康顾问也表示,足部成长的每个阶段,应有不同的护理方法,儿童鞋也要根据足部不同成长发育期选择更合适、更健康的。Dr.Kong江博士的儿童健康鞋就是根据儿童不同成长阶段足部情况设计的,...
相关文章童鞋今年将实施多个新的标准美国新式儿童鞋“鞋随脚长”
DorDor Horse童鞋秉承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童鞋企业陷入鞋款与合脚的矛盾中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