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五年级数学上册期末考试卷

2015-12-07  | 小军 小丽 小华 

  一、认真读题,正确填空。

  1、两个因数的积是12.5,如果一个因数扩大到原来的16倍,另一个因数缩小到原来的 ,积是( )。

  2、小华有x枝铅笔,小丽比小华少4枝,小丽有( )枝铅笔,小丽和小华共有铅笔( )枝。

  3、16梅6的商用循环小数表示是( ),精确到百分位约是( )。

  4、一个梯形的面积是21.6cm2,高9cm,两个这样的梯形可以拼成一个高9cm,底是( )cm的平行四边形。

  5、每一个宝宝在自己家的户口本上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某一个小宝宝的号码是360103201102012712,这个小宝宝出生于( )年( )月( )日,性别是( )。

  6、小军有一本连环画,共a页,他每天看h页,看了3天,还剩( )页;如果a=100,h=25,那么剩下( )页。

  7、一个长方形的周长是32米,已知长是宽的3倍,这个长方形的面积是( )。

  8、把1.21、1.21、1.22、1.2、1.211按照从大到小的顺序排列起来是:( )。

  9、有5张卡片分别写着5、6、7、8、9,其中6是幸运号。方方任意抽走一张,她抽到6的可能性是( ),抽到大于6的可能性是( )。

  二、认真辨题,仔细判断。(对的画鈥溾垰鈥潱淼幕溍椻潱

  1、含有两个未知数的等式不是方程。 ( )

  2、一个不等于0的数除以101,商一定比这个数小。 ( )

  3、邮政编码的前三位表示邮区。 ( )

  4、两个同底等高的三角形,形状一定相同,面积也相等。 ( )

  5、3.1415926鈥︹κ且桓鑫尴扌∈彩且桓鲅沸∈ ( )

  6、x 个5.6相加,和是5.6+x。 ( )

  三、认真审题,慎重选择。(将正确答案的序号填入括号内)

  1、两个( )的三角形可以拼成一个平行四边形。

  ①形状相同

  ②面积相同

  ③完全一样

  2、x与y的和除4,列式是( )。

  ①x+y梅4

  ②4梅(x+y)

  ③x+4梅y

  3、下面各题与2.6脳6.8的结果相等的算式是( )。

  ①260脳0.68

  ②0.26脳68

  ③26脳6.8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五年级数学上册期末考试卷》摘要:抽走一张,她抽到6的可能性是 ,抽到大于6的可能性是 。 二、认真辨题,仔细判断。对的画√,错的画× 1、含有两个未知数的等式不是方程。 2、一个不等于0的数除以101,商一定比这个数校 3、邮政编码的...
相关文章一年级小学新标准语文第一册期末考试卷一年级试卷:小学新标准语文第一册期末考试
2004年秋季安溪县小学语文第十一册期末考试五年级英语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卷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4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3
苏教版五上《解决问题的策略》课堂作业纸
新课标五年级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新课标五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五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小数除法》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小数除法》练习题
西师大版五上《不规则图形的面积》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上册《摸球游戏》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