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期末模拟试卷

2015-12-10  | 出粉率 试卷 分米 

  一、填 空。

  1、 汽车速度的1/2相当于火车速度,单位鈥1鈥澥牵 )。

  2、3/4吨=( )千克 ,15分=( )时。

  3、 把0.2727..、0.27..、2/7、27%填在下面的括号内。

  ( )>( )>( )>( )。

  4、6.4:0.08化简为最简单的整数比是( ),比值是( )

  5、( )梅8 = ()/4= 0.5 =( )% = ( ):( )。

  6、 比80米多60%是( );20比16多( )%。

  7、 在3:2中,如果前项加上6,要使比值不变,后项要加上( )。

  8、在()里填上鈥湥尽ⅲ肌ⅲ解潯

2.2脳7/11()2.2
8梅12()66.7%
1梅5/12()1
5/11脳4.4()5/11

  9、元旦期间,一家商场原价100元的毛衣打85折,算一算,现在买这种毛衣需( )元钱。

  10、从一个边长是10分米的正方形纸里剪一个最大的圆,这个圆的周长是( )分米,面积是( )平方分米。

  11、麦的出粉率是85%,3000千克小麦可磨面粉( )千克,要磨3400千克面粉需要小麦( )千克。

  二、判断。

  1、某班男、女生人数的比是7:8,男生占全班人数的7/15。 ( )

  2、半径是2厘米的圆,它的周长与面积相等。 ( )

  3、甲比乙多1/5米,也就是乙比甲少1/5米 。 ( )

  4、一批试制产品,合格的有120件,不合格的有30件,合格率是80%( )

  5、 所有圆的周长和它的直径的比值都相等。 ( )

  三、选择正确答案的序号填在括号里。

  1、 甲数的2/3是18,乙数的3/4是18,甲数( )乙数。

A、大于
B、小于
C、等于

  2、一根绳子剪成两段,第一段长3/7米,第二段占全长的3/7,两段相比( )。

A、第一段长
B、 第二段长
C、一样长
D、无法确定

  3、王老师把3000元存入银行,定期2年,年利率按2.25%计算,到期可得本金和税后利息共( )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期末模拟试卷》摘要:,要磨3400千克面粉需要小麦 千克。 二、判断。 1、某班男、女生人数的比是7:8,男生占全班人数的7/15。 2、半径是2厘米的圆,它的周长与面积相等。 3、甲比乙多1/5米,也就是乙比甲少1/5米 。 4、一批试制产品...
相关文章北师大:四年级(上)数学期末模拟卷六年级试卷:小学毕业语文模拟试卷(一)
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卷六年级试卷:六年级毕业考语文模拟试卷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