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二十部经典的奥斯卡获奖动画短片(3)

2015-12-14  |  

  第十四部 神奇飞书 The Fantastic Flying Booksof Mr. Morris Lessmore 四星半

  片长: 15分钟 2012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

  书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没有之一。喜欢书的人,一定要看。看书多的人,都会梦见自己进入书里。昨天小丸子就梦见自己进入到了一本书《中央塔楼》里,然后,她又招呼她的朋友和老师一起进入书的世界。后来,当他们走出书本的时候,才看清楚这本精彩的书的作者竟然是莎士比亚!

  第十五部 亚当与狗 Adam and Dog 四星半

  片长: 15分钟 2013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提名

  看见第一个画面的时候,就觉得值得推荐。至于为什么,看了自然知道。反正,我是第一眼就觉得这是有东方文化气韵的作品。查看演职员表,果然编剧和导演Minkyu Lee,韩国人,他曾参与制作了多部迪士尼、梦工厂和皮克斯的动画。

  第十六部 辛普森一家:托儿所的漫长日 The Simpsons: The Longest Daycare 四星半

  片长: 5分钟 2013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提名

  我很喜欢长寿经典美国动画片《辛普森一家》。这部片子其实不太像原始剧里的那么粗暴,颇有机智和爱心,值得一看。

  第十七部 哈布洛先生 Mr. Hublot 五星

  片长: 11分48秒 2014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提名

  不知为什么,我看到这部片子的时候,脑海里出现的是苏打绿的《小情歌》: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受不了看见你背影来到/ 就算整个世界被寂寞绑票/我也不会奔跑/逃不了最后谁也都苍老/写下我时间和琴声交错的城堡……

  第十八部 女巫的扫帚 Room on the Broom 五星

  片长: 25分钟 2014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提名

  超好看,虽然情节很简单,但就是看不厌。每个角色都精彩。其实,我觉得这部应该得奖。但是没关系,好作品肯定会流传得更久远的。

  第十九部 我和我的莫顿自行车 Me and My Moulton 四星半

  片长: 14分钟 2015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提名

  很喜欢作品的绘画风格、叙述风格,以及看似平淡但其实很深入的故事。与其说是一部生活片,不如说是一部哲学片。

  第二十部 美味盛宴 Feast 四星半

  片长: 6分钟 2015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

  有宠物,有美食,有友谊,有爱情,有幽默,有感动——6分钟里,轻松而温馨的感受。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