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美术练习题

2015-12-30  | 练习 美术 练习题 

  一、填空。

  1、美术课程具有_________性质,是学校进行________的主要途径,是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全体学生________的艺术课程,在实施素质教育过程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2、课程的总目标是按照三个维度表述的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美术课程标准》根据美术学习方式划分为四个学习领域,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选择正确答案填在括号内。

  1、课程改革不仅是教学内容的改革,也是( )

A、 教学理念改革
B、技能和技法的改革
C、 教学过程和教学方法的改革

  2、美术课程评价的依据是( )

A、美术课程标准
B、学生作业
C、学生造型能力的提高

  3、《美术课程标准》的四个学习领域,各学习领域分别由标准、教学活动建议和( )三部分组成。

A、改革建议
B、评价建议
C、教法建议

  4、美术教学应注意对学生的( )培养

A、审美能力
B、认识能力
C、美术欣赏能力

  5、美术学习应从单纯的技能技巧学习层面提高到( )学习层面。

A、绘画
B、美术文化
C、美术欣赏

  三、判断对错。

  1、美术课程评价不仅要看学生的学习结果,更要关注学习过程。( )

  2、中小学开设美术课是为了培养美术专业人才而开设的课程。( )

  3、《美术课程标准》把美术学习划分为四个学习领域,每个学习领域是独立存在的,与其它学习领域没有相关联系。 ( )

  4、美术学习活动大致可分为创作和欣赏两类。 ( )

  5、《美术课程标准 》是由前言、课程目标、内容标准、实施建议四大部分组成。 ( )

  四、简答题。

  1、美术课程的价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本次课程标准确定了哪些基本理念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六年级美术练习题》摘要:学习领域,各学习领域分别由标准、教学活动建议和 三部分组成。 A、改革建议 B、评价建议 C、教法建议 4、美术教学应注意对学生的 培养 A、审美能力 B、认识能力 C、美术欣赏能力 5、美术学习应从单纯的技能技...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实验教科书六年级下册语文复习练习题(三)词
四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八册基础练习题六年级试卷:六年级语文综合练习题(二)
品德与社会第三单元复习题
品德与社会第二单元复习题
品德与社会第一单元复习题
品德与社会上册《不屈的中国人》单元测试题
品德与社会《不屈的中国人》单元测试题
小学品德与社会课程标准测试题
六年级品社上册期末考试试题(2)
品德与社会试题练习
品德与社会期末试题
鄂教版品德与社会上册期中测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