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版二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巩固练习

2016-01-04  | 二天 小明 小红 

  1、食堂做肉包子45个,做的菜包子比肉包子多33个。肉包子和菜包子一共做多少个?

  2、收购站收购废钢铁,第一天上午收购65千克,下午收购15千克,第二天比第一天少收购40千克,第二天收购多少千克?

  3、 妈妈买了4个蛋糕,每个蛋糕7元, 30元钱够吗?

  4、佳佳玩套圈游戏,第一次得24分,第二次得29分,第三次得28分。三次一共得多少分?

  5、妈妈买8个苹果,买的梨是苹果的3倍,问妈妈买了多少个梨?

  6、一张桌子4条脚,8张桌子一共有多少条脚?

  7、 小红买回一些玻璃珠,每5个装一袋,一共装了3袋,还剩2个,小红一共买回多少个玻璃珠?

  8、 一个三角形纸片有3个角,6个三角形纸片共有多少个角?

  9、 一个正方体有6个面,每个面有4个角,一共有几个角?

  10、小明今年的7岁,妈妈比小明大21岁,爸爸的年龄是小明的5倍,妈妈今年几岁?爸爸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师大版二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巩固练习》摘要:少个? 2、收购站收购废钢铁,第一天上午收购65千克,下午收购15千克,第二天比第一天少收购40千克,第二天收购多少千克? 3、 妈妈买了4个蛋糕,每个蛋糕7元, 30元钱够吗? 4、佳佳玩套圈游戏,第一次得24分,第...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数学区:口述应用题
北师大:《可爱的小青蛙》教学设计口编应用题
北师大版二上册《看一看(二)》练习题
沪教版二上《乘法表》练习题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6
北师大版二年级上册练习题5
北师大版二年级上册练习题4
北师大版二年级上册练习题3
北师大版二上《看一看(一)》练习题
沪教版二上《加与减》练习题
二年级上北师大版练习题
二年级上北师大版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