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的种类

2016-01-08  | 中国 石版画 石版 

  绘画按工具材料和技法的不同,分为中国画 、油画、 版画、 水彩画、 水粉画等主要画种。中国画又按技法的工细与粗放,分为工笔画和写意画。版画又根据版材的不同,分为木版画、 铜版画、 纸版画、 石版画、 丝网版画等;版画还依制版方法和印色技法分类,常见的有腐蚀版画 、油印木刻 、水印木刻 、黑白版画 、套色版画等。

  以上画种,又依描绘对象的不同,分为人物画 、风景画 、静物画等。人物画又依据描绘题材内容的不同,分为肖像画 、历史画 、宗教画、 风俗画、 军事画 、人体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绘画的种类》摘要:画种。中国画又按技法的工细与粗放,分为工笔画和写意画。版画又根据版材的不同,分为木版画、 铜版画、 纸版画、 石版画、 丝网版画等;版画还依制版方法和印色技法分类,常见的有腐蚀版画 、油印木刻 、水印木刻...
相关文章绘画:蝴蝶绘画:小鱼
绘画:房子小班绘画活动:花手绢
不要小看孩子的涂涂画画
教孩子快速形象的画小兔子
美术常识_造型表现手段
绘画的种类
小象儿童水粉画作教程
幼儿学绘画 牧童和牛
幼儿学绘画 漂亮的生日蛋糕
儿童学绘画 和爸爸钓鱼
儿童学绘画 在天空和小狗一起飞行
儿童学绘画 小姑娘和气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