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牛津1A Unit 4《My body》教学设计

2016-01-12  | 教学 牛津 设计 

  教材分析: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他们喜欢上了英语这门学科,但低年级学生活泼、好 动、有意注意持续的时间短,教学中要注意教学方法的多样化和有效性,寓教于 乐。本单元的教学内容学生看得见、摸得着、非常贴近生活,相信他们会乐于接 受,也易于接受。本单元学习有关人体部位的内容,并尝试着用 This is my 鈥︹ 介绍自己身体各部位以及身边的事物。通过前两课时的学习,学生已经了解了有 关人体部位的一些单词, 并会进行简单的介绍。本课在学习有关指令的同时可以 进一步巩固辨别已学单词。

  学习目标:

  1、 鈥溔徕澋ゴ剩篺ace, eye, mouth, nose, ear 要求会认读,会说,能听懂。发音正 确,到位。表述人体脸部的 5 个单词。

  2、能用句型鈥楾his is my 鈥︹︹樈薪樯堋QЩ嵊 This is my 鈥︹樯茏约荷硖甯 部位以及身边的事物。发音正确到位。

  3、学会用祈使句鈥楾ouch your... Wave your... 鈥櫧岷舷喙啬谌莘⒊鲋噶睢8 指令做出反应,并试着学会发指令。

  4、能根据指令做出反应,如:Draw a nose.发音正确到位。

  5、 学唱并表演歌曲。

  教学进度:

  备注:在第五课时后灵活安排第 6 课时进行复习。

  The first period

  学习内容:

  Let鈥檚 learn

  学习目标:

  鈥溔徕澋ゴ剩篺ace, eye, mouth, nose, ear 要求会认读,会说,能听懂。发音 正确,到位。表述人体脸部的 5 个单词。

  学习重点:

  鈥溔徕澋ゴ剩篺ace, eye, mouth, nose, ear 要求会认读,会说,能听懂。发音 正确,到位。

  学习难点:

  mouth 和 face 的发音,eye 与 ear 的认读。

  课前准备:

  教具准备 :本课课件、录音机和自制的图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上海牛津1A Unit 4“My body”教学设计》摘要:注意教学方法的多样化和有效性,寓教于 乐。本单元的教学内容学生看得见、摸得着、非常贴近生活,相信他们会乐于接 受,也易于接受。本单元学习有关人体部位的内容,并尝试着用 This is my …… 介绍自...
相关文章上海牛津英语3B教案牛津英语4B Unit 5 Review and check
牛津英语4B Unit 9 Breakfast牛津英语4B Unit 8 Open Day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四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四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三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二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