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延社一起Module1 UNIT2《I like swimming》教案1

2016-01-20  | Module 外延 英语 

  【教学目标】

  (一)知识技能目标:

  1. 懂、会读、会说单词 rain, come on, here, snow.

  2. 听懂句子What鈥檚 the weather like here in summer? It鈥檚 hot. What do you like doing in summer? I like swimming.

  3. 能用英语谈论不同天气情况下人们喜欢的体育活动。

  (二)运用能力目标:

  1. 让学生感受英语课堂的活跃性,让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能运用所学语言。

  2. 培养学生用英语思维的能力,及大胆用英语交流的能力。

  【教学重点】

  1.熟练掌握下列单词rain, come on, here, snow.

  2.能听懂、会说、会读以下句子

  What鈥檚 the weather like here in summer?

  It鈥檚 hot.

  What do you like doing in summer?

  I like swimming.

  【教学难点】

  1.学会各种常见天气的表达方式。

  2.学会用英语谈论不同天气情况下人们喜欢的体育活动。

  【教学意图】

  1.培养学生对重点词汇和句子的认读能力。

  2.培养学生的听说能力。

  3.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教具准备】

  1.教材相配套的教学录音带。

  2.本单元的教学挂图。

  3.教师给学生准备作为奖励的小礼物。

  【教学过程】

  Step 1.Warming-up

  1.教师和学生一起唱响学生已经学过的英语童谣。

  (设计说明:上课伊始,师生共唱一首英文歌曲,学生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放松心情,创造了英语学习的氛围。)

  2.唱歌过后,教师和学生就 鈥溙炱澪魈猓黾虻サ腇ree Talk。

  (设计说明:只有通过师生、生生之间大量的语言交流,才能培养学生用英语交际的能力。课堂上的Free Talk是培养学生听说能力的有效方式。教师要多给学生赏识性的语言,鼓励学生多说,敢说,乐说。)

  Step 2.Presentation

  1.教师请几名学生到讲台前来当小小气象播报员,为全班同学播报全国各个主要城市和当地的天气情况,如鈥淚t鈥檚 sunny in Beijing. It鈥檚 warm here鈥︹潯

  2.教师对同学们说Daming 正在和一个外国的小朋友聊相同的话题,我们一起去听听他们的对话吧!

  3.教师把本单元活动1的教学挂图呈现给学生,让学生看图听录音。

外延社一起Module1 UNIT2《I like swimming》教案1

  4.教师再放录音,让学生边听边看书,同时用笔勾画出课文中的生词和词组,并让学生根据前后文,猜猜每个生词和词组的意思。

  5.教师在每句话后停顿,让学生模仿跟读,必要时可以用夸张的口型或者放慢语速给学生做示范。注意纠正学生的语音、语调。对学生在跟读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错误给予及时的帮助和指导。

  6.教师把句子鈥淲hat do you like doing in summer? I like 鈥︹澬丛诤诎迳稀H醚镁湫外淚 like 鈥澙幢泶镒约涸谙奶煜不兜奶逵疃

  Step 3.practice

  1.教师把活动2的教学挂图呈现给学生,让学生认真看图,了解活动规则。

外延社一起Module1 UNIT2《I like swimming》教案1

  之后,教师先和一个同学用图片上的图画进行练习,之后由师生互动转为生生互动,让学生在活动中巩固练习所学语言。

  2.教师和学生一起进行游戏鈥溛易畎翕

  教师把四个单词写在一张卡片上,其中一个单词含有字母组合鈥湥璱ng鈥潯=淌ο纫蛔橐蛔榈匚识恋ゴ剩笱胶锈湥璱ng鈥澋牡ゴ适保土⒖贪咽志倨鹄础7锤床倭芳复巍H缓笠笱脸龅ゴ剩倍恋胶锈湥璱ng鈥澋牡ゴ适保土⒖唐鹆ⅰ7锤床倭芳复巍=淌Χ苑从τ挚煊肿嫉难⑺托±裎锉硎窘崩

  (设计说明:根据小学生的心理特征,设计了深受小学生喜欢的游戏进行教学,使教学显得灵活而有趣味,通过让学生亲身感受,学生能体验到学习英语的成就感,增强了学习英语的自信心,同时巩固了本单元所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延社一起Module1 UNIT2“I like swimming”教案1》摘要:snow. 2. 听懂句子What’s the weather like here in summer? It’s hot. What do you like doing in summer? I like swimming. 3. 能用英语谈论不同天气情况下人们喜欢的体育活动。 二运用能力目标: 1....
相关文章新标准:Module 6 Activities新标准:Module 7 Festivals
小学六年级英语毕业复习专项练习(选择填空小学六年级英语试题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六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五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四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三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二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一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六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五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四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三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