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英语课例教学案例分析

2016-01-28  | 英语 并转 案例 

  1、谈谈以下游戏设计的成功之处和有待改进之处。

  单词接龙

  教师将学生分成四组,每组发一套字母卡片,教师喊出一个单词,持有该单词字母的学生迅速跑上来排成一行,哪个小组快,哪个小组就取胜。

  2、请从鈥溣蜗飞杓埔×抗思叭逖澱庖环矫嫒胧侄砸韵掳咐蟹治觥

  Chanting Race

  教师请五名学生上台,他们分别头戴Beijing, London, Moscow ,Singapore ,Sydney 的头饰,手持windy , sunny , cloudy , rainy , snowy的卡片。教师打节拍说:Rainy , rainy .手持鈥淩ainy鈥澘ㄆ难担篒t鈥檚 rainy in London .并转问他人,说:Cloudy, cloudy,手持鈥淐loudy鈥澘ㄆ难担篒t鈥檚 cloudy in Moscow . 并转问他人。接不上的便被淘汰,坚持到最后的学生获胜。

  3、请从任务设计要有适合的情景和语境这一方面入手对以下任务设计的案例进行分析。

  鈥淲hat would you like?鈥澣挝裆杓

  教材依据:PEP小学英语(四年级上册)Unit 5 A Let鈥檚 talk

  课前教师和学生把教室布置成中国餐厅或麦当劳店或肯德基店;并用下列单词制作英文菜单若干份:hamburger, hot dog, chicken, bread, beef, soup, rice等。要求学生进入此餐馆必须使用英语进行交流。

  例如:

  Assistant:Can I help you ? What would you like?

  S1:I鈥檇 like some beef and rice.

  Assistant:Wait a minute.

  S2: How much?

  Assistant:Twenty yuan.

  4、请依据任务设计的具体要求对以下案例进行分析。

  鈥淥ur school鈥澣挝裆杓

  教材依据:PEP小学英语(四年级下册)Unit 1 Let鈥檚 talk

  教师呈现空白的教学楼的轮廓图,让学生听鈥淟et鈥檚 talk 鈥澆糠值亩曰奥家簦莼竦玫男畔⒔计直鹛较嘤Φ奈恢茫⒂盟в镅越忻枋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英语课例教学案例分析》摘要:全体学生这一方面入手对以下案例进行分析。 Chanting Race 教师请五名学生上台,他们分别头戴Beijing, London, Moscow ,Singapore ,Sydney 的头饰,手持windy , sunny , cloudy , rainy , snowy的卡片。教师打节拍说...
相关文章相信孩子,他们能听懂英语要求当“联欢图”出现之后——小学数学实验教材
英语课 让我们一起动起来小学英语作业的多维化设计
如何做好小学阶段英语入门教学
如何调控小学英语课堂教学
小学英语教学的切入点
浅谈小学英语教学中的情境教学
小学英语教学要注重兴趣性
提高小学生英语听力的五个方法
浅谈小学高年级英语词汇教学法
用电脑自制精美英语教学单词图片
微探小学英语词汇教学技巧
“眼神”是英语课堂教学中的第二语言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