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脑筋急转弯 珍稀动物你来猜

2016-01-28  | 急转 上树 路来 

  1.既像爹来又像妈,生下会蹦个子大。 (打一动物)

  答案

  2.稀奇真稀奇,是马不能骑,肥头肥脑大嘴巴,老爱呆在河水里。 (打一动物)

  答案

  3.背板过江,满腹文章,从没有盗窃心肠,为何贼名四海扬。 (打一动物)

  答案

  4.能爬能行走,上树好能手,远看像个人,近看像条狗。 (打一动物)

  答案

  5.像鼠有翅膀,像鸟没羽毛。夜空中翱翔,超声波带路。 (打一动物)

  答案

  6.一位绅士真耐寒,冰天雪地不取暖,白色衬衣黑礼服,走起路来爱摇摆。 (打一动物)

  答案

  7.远看水里一朵花,近看凸眼有尾巴。色彩绚丽人人爱,缸里常玩过家家。 (打一动物)

  答案

  8.长有翅膀没羽毛,虽然会飞不是鸟,白日默认过颠倒。 (打一动物)

  答案

  9.尾巴长长耳尖尖,贼头贼脑讨人厌。流传疾病危害大,夜出昼伏善攀爬。 (打一动物)】

  答案

  10.远看像老虎,爬树本事高。黄袄印花斑,猫脸不试草。 (打一动物)

  答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脑筋急转弯 珍稀隘物你来猜》摘要:腹文章,从没有盗窃心肠,为何贼名四海扬。 打一动物 4.能爬能行走,上树好能手,远看像个人,近看像条狗。 打一动物 5.像鼠有翅膀,像鸟没羽毛。夜空中翱翔,超声波带路。 打一动物 6.一位绅士真耐寒,冰天雪地...
相关文章脑筋急转弯 2004 六一儿童节特别版脑筋急转弯不是智力开发
阅读与练习2:到底还剩几只鸟复习分类课外阅读练习
都来测测看你是学霸还是学渣
十四道非常经典的智力测试题
史上最强的13个智力测试题,至今还没有人全答对
挑战一下你的IQ:二十道精选智力测验题
100个人中有99个人答错的测试题目
难倒学霸的11道智力测试题
国际通用的智商测试题测一下你的智商(有答案)
小学能做对而大人却做错的智力题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面试题
很有趣的小学生趣味数学字谜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