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使用润发精能使头发光滑?

2016-02-03  | 头发 洗发 润发 

  清洗头发之后,常会觉得头发十分干燥,互相纠结缠绕;奇妙的是,使用一点护发精后,情形马上改观,头发变得又滑又顺。这不免让人好奇起来,护发精是怎么做到的呢?

  护发精用来保护头发,当然它的成分的酸碱值必须接近中性,避免伤害发质;洗发精则不同,为了有效达到去除脏污的目的,通常呈现碱性,正是因为如此,洗完头头发才会变得又乾又涩。头发的脏污不见了,头发上的脂肪层也一并被冲洗掉了,头发因干燥容易磨擦才纠缠在一起;护发精富含脂肪成分,有了脂肪成分均匀附着在头发上,头发自然因润泽变得又滑又好梳理。

  由此可知,护发精和洗发精正好功能相反,互相互补,是一对好搭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什么使用润发精能使头发光滑?》摘要:呢? 护发精用来保护头发,当然它的成分的酸碱值必须接近中性,避免伤害发质;洗发精则不同,为了有效达到去除脏污的目的,通常呈现碱性,正是因为如此,洗完头头发才会变得又乾又涩。头发的脏污不见了,头发上的脂...
相关文章孕妇的正确洗头方法孕妇头发的基本保养方法
头发的秘密新生儿头发少怎么办
如果没有钟表,世界将变成什么样子?
人什么时侯开始会取火?
有没有不透明的水和透明的铁?
为什么着上冰刀不能在地板上滑溜?
三鹿奶粉为什么要加入三聚氰胺
水会不会炸毁房屋?
人怎样迫使肥皂泡工作的?
为什么吃冰淇淋要适可而止
为什么不要经常吃油炸食品
为什么用水来东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