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五下unit1《We lived in a small house》教学设计(2)

2016-02-19  |  

  (二)语言技能目标

  1. 学生能够表达描述某地的变化。达到90%学生能够运用此句型。

  2.能够灵活运用功能语句在真实的生活情景中描述变化的具体内容。达到80%学生了解此语句。

  (三)情感态度、学习策略、文化意识目标

  学生利用多种教学资源中开阔视野,了解西方世界,从而体验和感受自己祖国的文化,激发学生对祖国的热爱。

  教学重点:

  询问何时从某地回来,并会对此作出回答。

  教学难点:

  让学生理解在怎样运用过去式和现在式来表达

  评价任务设计:

  1、Write the new words ,practice以及writing exercises活动,检验语言知识目标1;

  2、golden eyes活动,检验语言知识目标2;

  3、look and say 活动,检验语言技能目标1、2。

  Teaching aids:

  photos, PPT, CAI.

  教学过程:

  Step1、Warm-up

  1.播放歌曲《if you are happy clap your hands》

  T: Are you happy ? I am very happy to see you again.

  2.Free talk

  T:“Did you have a good time in your holidays? Were there any happy things in your holidays?”

  设计意图:通过这样的师生交流,教师可以帮助学生回顾相关的语言知识,例如:一般过去时的用法、常用词汇等,为后面的教学做铺垫。

  3. Watch the video

  教师总结Every thing is changing , No change No progress.

  设计意图: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Step2、Presentation

  1、T:The New year is past, now you are older ,you had a lot of changes.教师边说边把新单词“change”板书到黑板上,出示课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7人教版最新五年级英语下册期中复习资料
沪教版五下《What is the weather like?》教学反
广州版五下《We will go by train》教案
广州版五下《See you at the party》第二课时教
广州版五下《See you at the party》第一课时
广州版五下《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第
广州版五下《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us》第
广州版五下《Have a good time in Hainan》教案
四下《We are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test》
四下《We are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test》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