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心六年级下《Review 1》教学反思(7)

2016-02-22  |  

  一、学过的单词,老师要求背出,学生总是借口其他作业太多,没时间背,往后一拖再拖,即便能背出来,也是临时死记抢记出来的。等到其他需要的时候又忘了已学过的知识。

  二、上过的新课,相应的配套练习,不自觉去独立完成,总希望老师和他们一起来做。

  三、在英语学习中,必须死记硬背的东西有点多,关联的东西不多,因此表面上看感觉还可以,但真正一考起来,问题就出来的很多,而且差距也很大。

  针对以上情况,要改变这种局面,我觉的要做的事很多。

  首先,要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课前多预习,课堂40分钟让学生集中注意力听讲,把老师讲的内容真正 听懂,不是似懂非懂。课后认真完成配套练习,不懂的地方,多向老师或成绩好的学生请教,尤其要多多督促成绩较差的学生自己主动完成作业。

  其次,学生学习要 主次分明,主要学科课后时间分配相应的应当多一些,特别是对英语学科,因为它毕竟不是自己的母语,在学习过程中多少有点困难。但是如果现在基础不打好的 话,以后想要提高的话就更难了。

  第三,要让学生灵活掌握学过的知识点,学习要讲究方法,举一反三,融会贯通,只有这样,学生才能把所学的知识串联起来,不 容易忘记。

  总之,要让学生明白,学习英语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是要靠平时慢慢积累起来的,而且要学会自主地去学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六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五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三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二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Who is younger?》第一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六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五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四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三课时教案
苏教牛津版六下《Asking the way》第二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