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版四下Unit14《School Lunch》教学设计

2016-03-09  | 教学 设计 四下 

  教学内容分析:

  本单元是学习有关饮食方面的内容;本节课是Unit 14的第一课时,学生主要学习午餐的食物单词,并在此基础上让学生学会在餐厅里要食物的问句Can I have鈥lease?鈥澕捌浯鹩颫f course, here you are./No problem.及日常用语。此外还要求学生能理解课文对话的内容,能流利朗读课文。(本课P64Menu放在Work with language中学习。)

  教学对象的分析:

  四年级学生经过三年多的英语学习,已有了一定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也已经积累了一些的学习方法,虽然他们对语言的积累不及高年级,但他们大胆,敢于开口,且表现欲强,教师容易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他们对贴近生活的学习内容有强烈的兴趣。特别是有关食物的话题。在已有的学习Unit13的基础,并经过前段时间的学习,逐渐养成了互相合作学习、完成活动任务的习惯。但学生的年纪毕竟较小,他们还是以无意注意为主,喜欢唱歌、故事、小诗、比赛等形式多样、有趣的课堂活动。因此,在教学中要通过各种活动,让学生能积极主动参与学习,让他们在乐中学,学中乐,培养英语学习的兴趣和自信心。

  本班学生已学习Unit 16, 因此,他们对本课的一些有关蔬菜的单词已在Unit 16里初步认识。因而对于本课里的蔬菜单词作复习及巩固,不作新内容教授。本课时里还可以结合所学的购物招待用语进行语言的综合操练。

  教学目标:

  1、语言知识

  1)学习词汇:starter,know,soup,salad,either,nothing,pasta ,problem, Chinese cabbage(复习巩固tomato, cabbage, , hamburger.)

  2)学习并掌握以下句型

  a) Can I have鈥? Of course,here you are./No problem.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广州版四下Unit14“School Lunch”教学设计》摘要:Unit 14的第一课时,学生主要学习午餐的食物单词,并在此基础上让学生学会在餐厅里要食物的问句Can I have…please?及其答语Of course, here you are./No problem.及日常用语。此外还要求学生能理解课文对话...
相关文章[图文]Unit 2 What time is it 第四课时Recycle 1第一课时
Unit 1 How Do You Go There?第五课时如何让自己的课堂尽量有效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