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童话故事:三个愿望

2016-03-11  | 愿望 童话 三个 

  从前,有一个樵夫,他和他的妻子天天过着贫穷的生活。樵夫总觉得自己很不幸,一辈子都没有实现过一个愿望。

  有一天,他正在砍柴,天神突然出现了,对他说:鈥溛沂翘焐瘛O衷冢憧梢孕砣鲈竿蘼凼鞘裁矗叶蓟岚锬闶迪值摹b澦低昃拖Я恕

  樵夫兴奋地回到家,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妻子,妻子也高兴得不得了。樵夫坐到火炉旁说:鈥溦饷春玫氖掠Ω们熳R幌拢蚁衷谡嫦M幸淮愠Ω勖堑毕戮撇蒜潯;耙舾章洌雷由下砩铣鱿至艘淮愠Α

  樵夫妻子看见桌子上的香肠,气得要命,狠狠地骂樵夫说:鈥溎阍趺凑饷幢堪。岩桓鲈竿装桌朔蚜恕b澠拮拥幕叭瞄苑蚝苣栈穑叩厮担衡溎愀冶兆臁N艺嫦M愠φ车侥愕谋亲由镶潯;耙凰低辏愠β砩险车搅碎苑蚱拮拥谋亲由稀i苑虻钠拮悠耍衡溎阏飧鏊览贤罚彀严愠δ孟吕础b 樵夫使出吃奶的劲也没把香肠拿下来,这下樵夫可急了!他的妻子是一个很漂亮的人,鼻子上怎么能有一根香肠呢?最后,他们决定用第三个愿望来恢复妻子的美貌。

  就这样,他的三个愿望都许完了。樵夫没有像之前想象的一样,变得富有,他还是那个穷樵夫。但是,现在他却是非常的高兴,因为他还拥有一个漂亮的妻子。

  天神让樵夫知道了,要珍惜现在拥有的东西,做任何事情都要脚踏实地,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实现自己的愿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经典童话故事:三个愿望》摘要:当下酒菜。话音刚落,桌子上马上出现了一串香肠。 樵夫妻子看见桌子上的香肠,气得要命,狠狠地骂樵夫说:你怎么这么笨啊,把一个愿望白白浪费了。妻子的话让樵夫很恼火,他气愤地说:你给我闭嘴。我真希望香肠粘到...
相关文章第五册《习作7》教学设计二人教:《语文园地三》
经典童话背后隐藏的芒刺《语文园地三》教学设计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