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例的基本性质

(六年级下册)

苏教版:六年级下册《比例的基本性质》同步练习

2016-03-16  | 外项 内项 比例 

  比例的基本性质练习题:

  (1) 如果4A=5B,那么 A:B=( )

  (2) 已知A梅10=7梅B(A与B都不为0),则A与B的积是( )。

  (3) 如果A:7=9:B,那么AB=( )

  (4) 把1.6、6.4、2和0.5四个数组成比例( ) 。

  (5) 已知三个数12、16、9,如果再添上一个数,使之能与已知三个数组成比例,这个数应该是多少?写出组成的比例。

  (6) 根据6a=7b,那么a:b=( )

  (7) 根据8脳9=3脳24,写出比例( )

  (8) 在12 、8 、16 这三个数中添上一个数组成比例,这个数可以是( )、( )或( )。

  (9) 在一个比例中,两个外项互为倒数,如果一个内项是2.5,则另一个内项是( )。

  (10) 用18的因数组成比值是3的比例( )

  (11) 运一堆货物,甲用7小时运完,乙用5.5小时运完,甲和乙所用的时间的比是( ),工作效率的比是( )

  (12)在一个比例中,两个外项分别是12和8,两个比的比值是3/4,写出这个比例( )

  (13)如果x:8=Y:13 ,如果X等于16,那么Y等于( )。

  (14)甲数除乙数的商是1.8,那么甲数与乙数的比是( )。

  (15)在一个比例中,两个比的比值等于2,比例的外项是0.8和0.6,写出这个比例 (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版:六年级下册“比例的基本性质”同步练习》摘要:果A:7=9:B,那么AB= 4 把1.6、6.4、2和0.5四个数组成比例 。 5 已知三个数12、16、9,如果再添上一个数,使之能与已知三个数组成比例,这个数应该是多少?写出组成的比例。 6 根据6a=7b,那么a:b= 7 根据8&time...
相关文章解比例教学设计人教:1 例的意义和基本性质
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幼儿园大班教案案例[数学] 比例的意义和基
南宁市六年级(下)数学第八单元 单元试卷
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练习试卷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基础知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检测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的应用综合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专项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应用题专项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应用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训练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