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 雨天宝宝衣食住行有哪些小贴士

2016-03-22  | 衣食 干衣机 贴士 

  在过去的周六里,太阳公公意外的露了个面,让潮湿已久大地都干燥温暖了起来。明媚的阳光里,正好迎来年底的大扫除,妈妈们都是勤快的洗刷刷。然而快乐就介么的短暂,第二天太阳公公又鈥溚道菱澚耍跤昝嗝啵萌四咽堋U饩褪悄戏降奶炱饷吹囊跚绮欢ǎ饷吹慕们椋余觺南方人要自强!

盘点 雨天宝宝衣食住行有哪些小贴士

  湿湿漉漉的地面,阴暗的天空,让人的心情都变得郁闷了。这个时候,一些不经意的小问题也开始接踵而来,孩子在家里也变得不舒坦了。作为无所不能的鈥溓肘澛杪瑁飧鍪焙蛞隼春次篮⒆拥慕】盗耍逊橙说慕】滴侍馔ㄍǘ几吓堋:⒆拥囊率匙⌒校轿恢鞫龌!

  

  潮湿天里,气温还是比较低的,在没有暖气的南方,室内室外一个温度,冷得让人直哆嗦,所以南方的孩子衣服不能少呀,保暖工作不松懈。N+1易脱款,是小编认为最好的儿童穿着搭配守则,1就是一件贴身马甲,穿在所有衣服的外面,保暖又不妨碍孩子的活动,冷了热了,也方便快速穿脱,功效指数满分。

  阴雨天还有一个让人特别头痛的问题,就是衣服难干。孩子活动量大,摸爬滚打,每天要换下不少衣服,衣服换洗后,由于空气湿度大,通常一晒就是几天也不得干爽。家有干衣机的妈妈,可以稍微省点心,衣服放入烘干。如果没有干衣机,关键时候可以鈥溦饔免澮幌驴盏鳎岩路诺椒考淅铮蚩盏鞯呐缁蛘叱槭δ埽加懈稍锏墓πВ俣仁锹悖材馨岩路蹈傻摹K渌嫡庋姆椒ǚ浅2痪没繁#且荒暌簿驼饷醇柑欤颐蔷筒皇×耍寐?没什么比得上孩子的健康来得更重要!

  

  这个时候的阴雨天气,和梅雨天有些不同,虽然都是很潮湿,但梅雨天的温度高、空气湿度大,属于湿热,食物很容易发生霉变。而这个时候,属于湿冷,不容易有食物变质的问题。不过,孩子会对生冷的蔬果产生抗拒。

  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水果能给孩子提供成长所需的维生素,促进生长。湿冷天里如何让孩子爱上吃水果呢?将水果置于开水中涮烫、或小煮成甜汤,都是非常暖身的做法,妈妈不妨给孩子准备一份,驱赶逼人的寒气。

  冷冷的天气里,孩子的能量消耗大,对于蛋白质的需求也会相应的增多,孩子可能会不停的找吃的。除了三餐可以增加肉食的分量外,在两餐之间,可以给孩子加个餐,一份炖蛋或小面包就能让孩子感到满足。

  

  潮湿天气里,很多家庭都爱把门窗紧闭,阻挡湿气侵入。空气在室内循环被呼吸,就会变得越来越浑浊。不少家庭都会用上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的摆放却大有讲究呢!

  通常建议是尽量不要靠墙壁或者家具摆放,最好在房屋中间,或者在使用时离开墙壁1m以上的距离,这是因为只有高效的空气流通才能保障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

  晚上睡觉的时候不必关闭空气净化器,净化器24小时开机才能够持续的改善居室空气质量,防止空气污染的反复造成达不到应有的净化效果。

  这里需要提醒一些鈥湸笸废衡澛杪瑁绻慵抑械目掌换鞔屑邮δ堋⒒蛘呤遣捎檬ň换际醯目掌换鳎欢ㄒ堑霉乇照飧龉δ埽裨蛴跋炀换Ч啵谷檬夷诒涞贸笔说奶甯形露纫不崴嬷档停芯醺永洹

  

  年底了,每个家庭都要出门采购添置年货,在这潮湿的天气里,带着孩子出门是个费神的事儿。雨天路滑,每走一步都要留意脚下。

  小编认为给宝宝穿得合脚的雨鞋很省心。雨鞋鞋桶高、防水易清洁,路面上的积水都放心的走过去,孩子不用走得战战兢兢畏手畏脚的。而且雨鞋有加强防滑功能,非常适合雨天出行穿。

聽聽聽聽聽 小精灵温馨提示

  哪怕是阴天也要不厌其烦的戴上雨具,哪知道鈥溣昶牌赔澔岵换岷痛蠹铱鐾嫘Γ蝗焕匆怀∮昴!这么冷的天里,被雨淋湿的感受,那个酸爽劲儿呀!冷死本宝宝了!啊~啊~啊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盘点 雨天宝宝衣食住行有哪些小贴士》摘要:跑。孩子的衣食住行,全方位主动出击! 衣 潮湿天里,气温还是比较低的,在没有暖气的南方,室内室外一个温度,冷得让人直哆嗦,所以南方的孩子衣服不能少呀,保暖工作不松懈。N+1易脱款,是小编认为最好的儿童穿着...
相关文章梳理宝宝头发小贴士给宝宝梳头留意七件事
给宝宝梳头注意七点给宝宝梳理头发时需注意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