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牙胶什么时候用 你了解吗

2016-03-28  | 牙胶 长出 时候 

  1.宝宝牙胶什么时候用:第一阶段

  4到6个月之间,萌芽期在牙齿未正式长出的时候,已经会令宝宝感觉牙床不舒服。阶段一的牙胶可以放进冰箱,冰凉的触感可以缓解宝宝出牙前的牙肉肿痛。

宝宝牙胶什么时候用 你了解吗

  2.宝宝牙胶什么时候用:第二阶段

  多数宝宝在6个月大时,下颌的一对乳中切齿开始长出,此时要选用冰冻牙胶,按摩柔嫩乳中切齿,舒缓不适感;硬质牙胶会按摩牙肉,凹凸不平的牙胶表面还刺激宝宝的脑部发育。

宝宝牙胶什么时候用 你了解吗

  3.宝宝牙胶什么时候用:第三阶段

  8-10个月的时候,宝宝到长出4颗边上的门牙和4颗尖牙(犬齿)时,建议选用形状跟安抚奶嘴相似、重量较轻、易抓握的奶嘴牙胶,软、硬质感层既按摩新长出牙齿周围的牙肉,又让宝宝体验咬嚼的感觉。

宝宝牙胶什么时候用 你了解吗

  4.宝宝牙胶什么时候用:第四阶段

  1—2岁是长乳磨牙的时期,选用可达大牙范围的固齿牙胶,挡板防止触及喉咙,而软、硬混合的质感层可减轻出大牙时引起的牙肉胀痛,有助增强牙齿发展,锻炼咀嚼能力。

宝宝牙胶什么时候用 你了解吗

  5.宝宝用牙胶的好处

  1、牙胶是用来满足婴儿牙痒的需要。通过吸吮和咬牙胶,促使婴儿嘴和手协调,不仅促进婴儿乳牙的长出,还能促进智力发展;宝宝受到挫折不高兴。

  2、疲倦想睡或孤独寂寞时,也能通过咬牙胶来获得心理上的满足和安全感。

  3、牙胶还可以减缓宝宝出牙时牙龈的不适感,而且也不伤害宝宝的牙龈。

  注意:

  建议妈妈们给宝宝选购品牌质量和口碑都比较好的牙胶,这样用起来也放心。

宝宝牙胶什么时候用 你了解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牙胶什么时候用 你了解吗》摘要:的牙胶可以放进冰箱,冰凉的触感可以缓解宝宝出牙前的牙肉肿痛。 2.宝宝牙胶什么时候用:第二阶段 多数宝宝在6个月大时,下颌的一对乳中切齿开始长出,此时要选用冰冻牙胶,按摩柔嫩乳中切齿,舒缓不适感;硬质牙胶...
相关文章配合出牙规律的四个阶段的牙胶牙胶是宝宝出牙前护牙的好帮手
解读宝宝出牙的是是非非处理孩子出牙时不适
预防宝宝有“一口丑牙” 这几点家长要重视
宝宝不爱刷牙怎么办 怎么教会宝宝刷牙
宝宝多大还是刷牙 宝宝牙具怎么选
儿童龋齿疼怎么办 儿童龋齿疼痛不能吃什么
儿童龋齿是什么 儿童龋齿的原因
宝宝乳牙护理 宝妈记住这三点
出牙期间宝宝最怕3件事 越早知道越好
蛀牙虫滚粗 7绝招全面保护小牙齿
爱牙正确打开方式:宝宝长牙4阶段护理get!
宝宝蛀牙怎么办 一口烂牙难道不是你的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