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什么样的女性需要调理

2016-04-01  | 过氧 过氧化物 什么 

  准备怀孕的女性,应该先先进行体内大扫除,人体在新陈代谢过程中会产生许多废物,如醛、酮、胺、过氧化物及酸性成分等,另外,肌肉的运动会产生乳酸,它们随血液进入心、肝、脑等器官,使人感觉疲劳。这些体内毒素,在体内的慢性积聚可达到惊人的数量。根据测算,有些人体内累积的废物高达几千克之多,对胎儿的危害可想而知。

孕前什么样的女性需要调理

  人体在新陈代谢过程中会产生许多废物,如醛、酮、胺、过氧化物及酸性成分等,另外,肌肉的运动会产生乳酸,它们随血液进入心、肝、脑等器官,使人感觉疲劳。这些体内毒素,在体内的慢性积聚可达到惊人的数量。根据测算,有些人体内累积的废物高达几千克之多,对胎儿的危害可想而知。因此,年轻夫妇应在计划怀孕前半年,采取多项排毒措施,为新生命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一、食物排毒

  蔬菜(各种新鲜蔬菜可使血液呈弱碱性,让沉淀在细胞内的毒素重新溶解,随尿排出体外);海带(含有丰富的海带胶质,可促使侵入体内的放射性物质排出);绿豆(能帮助排泄侵入体内的各种毒物,包括各种重金属及其它有害物质促进人体的正常代谢);蘑菇(能清洁血液,排泄毒性物质,经常食用可保持体内环境的清纯);猪血(含有大量血浆蛋白,经过人体胃酸和消化酶分解后,与侵入胃肠道的粉尘、有害金属微粒发生化学反应,变为不易吸收的废物而被排泄出体外);酸奶(可以补充益生菌,抵御病原菌的侵害);茶叶(含有抗辐射成分);水(多喝水可增加尿量,从而增加排毒)等。

  二、肺脏排毒

  1.选择空气清新之处做深呼吸

  使残气尽量呼出。做法是增加呼吸深度,吸气时数到4,呼气时数到12,然后逐步增加到吸气时数到7,呼气时数到 21,一呼一吸算一次,每天早晚各做10~20次;

  2.主动咳嗽,每日清晨与晚睡前

  到室外空气新鲜的地方做深吸气,吸气时缓慢抬起双侧胳膊,然后突然咳嗽,并迅速将两臂下垂,咳出痰液。如此反复10次,每次间隔时做几次正常呼吸,防止过度换气。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前什么样的女性需要调理》摘要:人体内累积的废物高达几千克之多,对胎儿的危害可想而知。因此,年轻夫妇应在计划怀孕前半年,采取多项排毒措施,为新生命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一、食物排毒 蔬菜(各种新鲜蔬菜可使血液呈弱碱性,让沉淀在细胞内的...
相关文章孕前饮食调理的开始?孕前如何为造人作营养储备
宝贝调理营养餐--鲜苹果泥适合孕前喝的粥、汤推荐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