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新旧住客

2016-04-1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长巾在线投票 | 住客 害虫 族长 | 初二下 作文 

  在一处美丽的郊区,生活着一群小动物,它们在一起和谐相处,遵循着大自然的规律。

  一天,地面突然剧烈震动,随之而来的是轰隆隆的声音。一只松鼠急忙跑去找它的族长爷爷,族长爷爷生气地问: 鈥溤趺戳耍呕耪耪诺模珊翁逋常痪褪堑卣鹇稹b澬∷墒蠡耪诺厮担衡湶皇牵皇牵獯尾皇堑卣穑且淮笕喝撕鸵淮蠖训墓治铮叩侥睦铮睦锏氖髂揪突岬瓜拢雌鹄春每膳隆b

  松鼠族长便去找好邻居猴子族长商量。猴族长无奈地说:鈥溛乙丫尚『镒尤ノ使耍鞘抢纯⒌厍シ康模颐嵌凡还堑模蠢次颐侵荒馨峒伊恕b澦墒笞宄ね饬耍潜阏业剿械男《铮肝欢镒宄た烁鼋艏被嵋椋褪帐靶凶吧下妨恕D袂葜跤ヒ惨蛭髂颈环ザ炷穸欠勺吡恕

  老虎,豹子等食肉动物过了几天后也因没有食物而不得不组织搬迁。

  没几天,这里盖起了高楼大厦,变得车水马龙,但是,人们不注意环境的保护,到处乱扔垃圾,汽车排放尾气。.....不多久,这里就臭气熏天,没有了害虫的天敌,苍蝇大军很快就建立了政权,在此逞凶作恶。人们终于无法在这里待下去了。只好搬离,把这里让给害虫。

  这曾经是个多么美丽的地方,却因人类的贪图而成了害虫的天下。所以人们啊,请保护我们的地球,保护环境吧。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新旧住客》摘要:小猴子去问过了,他们是来开发地区建楼房的,我们斗不过他们的,看来我们只能搬家了。松鼠族长同意了,它们便找到所有的小动物,几位动物族长开了个紧急会议,就收拾行装上路了。鸟禽之王鹰也因为树木被伐而带领鸟...
相关文章小心孩子《骄傲的孔雀》备课笔记两则
与一年级数学新教材“亲密接触”小孩换牙要防乳牙不掉
[故事]四岁儿童睡前故事文字-小乌龟和蛇 儿童故事
[故事]9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风筝掉在电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在线阅读-小乌龟上学 儿童故事
[故事]三到六岁儿童故事-一头奶牛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集-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分享-爱爬墙的鲁鲁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广播在线收听-受伤的小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历史故事-华佗学医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机器人儿童故事-两个机器人的生活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选读-变勤快了的小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