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小蚂蚁

2016-04-13  | 蚂蚁 蛋壳 去路 

快乐的小蚂蚁

  有一天,我正在院子里玩, 突然看见一颗鸡蛋壳自己在动,真奇怪啊。我悄悄的走过去一看,哈!!原来是几只小蚂蚁把蛋壳顶在头上当太阳伞呢,这下它们出门旅行再也不怕太阳晒了,它们走着走着一条小河挡住了它们的去路。

  其实啊,是昨天下雨冲出来的小沟沟,小蚂蚁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没有了注主意。看它们真着急啊,还是我来帮帮它们吧,我把蛋壳反过来放在小盒里,小蚂蚁们一看,赶紧爬进来蛋壳。

  蛋壳飘在小河里,就像一艘小船,我推推小船,把小蚂蚁送过了河,小蚂蚁上了岸高兴的对我摆摆触角,像是说鈥溞恍唬恍唬♀澢氨咭蛔∩狡碌沧×巳ヂ罚还叵担憧葱÷煲厦瞧胄男μё诺翱巧狭松健0パ剑÷煲侠鄣弥贝律皆趺窗炷兀看厦鞯男÷煲显侔训翱欠垂矗澜翱强醋盼疫溥湫Γ∨秪~原来还想让我来帮帮忙啊,我轻轻推推蛋壳车,小蚂蚁开心的滑下来了高山坡。

  小蚂蚁到了家门口,叫来了兄弟姐妹坐在了蛋壳上,我把蛋壳轻轻一转,蛋壳转啊转,就像一个大转椅,小蚂蚁们玩得真开心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快乐的小蚂蚁》摘要:着一条小河挡住了它们的去路。 其实啊,是昨天下雨冲出来的小沟沟,小蚂蚁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没有了注主意。看它们真着急啊,还是我来帮帮它们吧,我把蛋壳反过来放在小盒里,小蚂蚁们一看,赶紧爬进来蛋壳。 蛋壳...
相关文章傻蚂蚁小熊和小蚂蚁
[自然类] 蚂蚁蚂蚁迷路啦[故事]小蚂蚁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