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版三年级数学下册应用题专项训练

2016-04-18  | 小华 小明 小红 

  1、一块长方形的菜地,长7米,宽比长短3米,四周围上篱笆,篱笆长多少米?

  2、文具盒的价钱是20元,书包的价钱是文具盒的4倍,书包的价钱是多少元?

  3、 6箱蜜蜂可以酿48千克蜂蜜。照这样计算,35箱蜜蜂可以酿多少千克蜂蜜?

  4、阳光小区原有560户居民,今年又新建成了8栋楼房,每栋楼房有112户居民。阳光小区今年有多少户居民入住?现在这个小区一共有多少户居民?

  5、懒羊羊和美羊羊一共有30个青草蛋糕,如果懒羊羊给美羊羊2个,懒羊羊比美羊羊还多4个。请问懒羊羊和美羊羊原来各有几个青草蛋糕?

  6、小红家、小丽家与学校正好在一条直线上,小红家离学校480米,小明家离学校345米,小红家和小明家相距多少米。(想一想有几种情况,写出一种情况得3分,多写一种多得3分)

  7、学校买来800本书,准备用8个箱子装。前7个箱子各装了105本,第8个箱子要装多少本?

  8、小明的爸爸在河边挖了一块长方形菜地,长8米,宽5米。他用篱笆把不靠河边的三面围了起来,至少得用多少米篱笆?

  9、小华准备用84张白纸订成一些本子。如果订3本,每本本子用了几张纸?如果订4本、6本或7本呢?如果小华每本本子用了8张白纸,他最多可以订这样的几本本子?

  10、明明有42张邮票,芳芳的邮票比明明少14张。他们一共有多少张邮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版三年级数学下册应用题专项训练》摘要:笆长多少米? 2、文具盒的价钱是20元,书包的价钱是文具盒的4倍,书包的价钱是多少元? 3、 6箱蜜蜂可以酿48千克蜂蜜。照这样计算,35箱蜜蜂可以酿多少千克蜂蜜? 4、阳光小区原有560户居民,今年又新建成了8栋楼房...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浅谈高年级数学应用题教学
数学区:口述应用题口编应用题
北师大版三下《货比三家》练习题
苏教版三年级下《测量》练习题
苏教版三下《测量》练习题
新课标三下《公顷、平方千米》练习题
北师大版三下《寄书》练习题
2017苏教版最新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年最新三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北师大版三年级下册数学期中试卷
苏教版小学数学三年级下册《平均数》同步练习
小学三年级下册数学应用题专项能力训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