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爷爷奶奶带娃的那些事

2016-04-22  | 如生 爷爷 奶奶 

  现在有很多跟我一样的孩子都会是被爷爷奶奶带,对爷爷奶奶的付出我很感激。但是偶尔也要听听我的意见啊。要知道现在育儿观念在不断进步,有些带孩子的方法是完全不科学的也是不正确的。如果继续使用这些错误的方法那么对我会造成很大伤害呢。

关于爷爷奶奶带娃的那些事

  1.爸爸妈妈不可全部容忍

  爸爸妈妈在看见爷爷奶奶牺牲自己的时间来带我时很感激,因为他们根本没有这个义务来帮忙的。所以就算发现带我的方法不对,也不愿对爷爷奶奶说不。但有些行为,爸妈是不能容忍的,就是在我生病之后,爷爷奶奶寻找各种偏方来治疗我后反而弄得遍体鳞伤。

  2.爷爷奶奶听听宝宝的意见

  看见爷爷奶奶辛苦的带我,爸妈很感动也很感激。但有时候看见爷爷奶奶带我的方式不正确,会直接跟他们说这样不好,以后不要在这样做,这样只会让爷爷奶奶难受。其实,爸妈可以平声静气的坐下来跟爷爷奶奶好好的商量,告诉他们现在很多方法都是错误的。你们要多学习正确的育儿观念,分辨清楚哪些方法可信哪些方法不可信。另外一方面也要听听我的意见,这样才能让我健康快乐成长。

  3.爷爷奶奶带我也有错误出现

  爷爷奶奶希望我可以健健康康的长大,所以把我小心呵护。但在怎么小心,也还是会有意外情况出现,比如生病。这时候他们会非常紧张,也会找各种偏方来治疗我,但有时候不但不能治愈疾病反而会给我带来伤更大的伤害。

  小精灵温馨提示

  爸爸妈妈你们白天上班没有时间带我,可以理解。但是下班之后就有时间了不是吗?到了晚上你们可以跟爷爷奶奶一起跟我聊天,做游戏。这样不仅能增加我们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能跟爷爷奶奶交流,告诉他们现在的爷爷奶奶是怎么带孩子的,发现带我的方法错了,要第一时间替我说不。不要在一回到家就玩手机或是说自己累了,要知道我是你们的不是爷爷奶奶的,他们也需要休息,毕竟带我真的是很累人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关于爷爷奶奶带娃的那些事》摘要: 2.爷爷奶奶听听宝宝的意见 看见爷爷奶奶辛苦的带我,爸妈很感动也很感激。但有时候看见爷爷奶奶带我的方式不正确,会直接跟他们说这样不好,以后不要在这样做,这样只会让爷爷奶奶难受。其实,爸妈可以平声静气的坐...
相关文章主题:老少同乐、相聚重阳小班重阳节主题活动
社会活动方案:去敬老院看望爷爷奶奶社会活动方案:去敬老院看望爷爷奶奶3
关于儿童的各个敏感期
宝宝小手指成长五部曲
什么是宝宝免疫力低下 如何提升宝宝免疫力
这三个阶段的宝宝最难带 你家宝宝在这三个 阶段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好处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要点
婴儿成长中不能犯的错误 老人带娃不能犯的错误
宝宝六个月大以前身上常常会有这些神奇的现象 你
宝宝吃对了吗 这些饮食问题宝妈们注意了吗
给宝宝挑选鞋子的七件事 给宝宝挑鞋子这七件事你
近视宝妈们不能忽视了 注意用眼方式引起的宝宝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