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教版六年级科学下册期中测试题

2016-04-28  | 测试 遮风挡雨 兽皮 

  一、我来填一填

  1、房屋是人类(答案)、(答案)的地方。

  2、早在(答案)年前,我们的祖先为了(答案),开始寻找能够遮风挡雨、御寒的鈥湻课葩潯

  3、不同地区的房屋特点,与当地的(答案)和人们的(答案)相适应。

  4、虽然不同地区、不同民族的房屋在很多方面有差别,但他们在(答案)上有一定的层次。

  5、人类最早居住的鈥湻课葩澥牵答案),最早建造的房屋是(答案),人们学会了(答案)和(答案)简单工具,用木头做成能遮风挡雨的木屋。

  6、用兽皮做成可移动的(答案),这可能是人类最早建造的房屋。

  7、随着(答案)的发展,人们发明并生产出了(答案)、(答案)、(答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冀教版六年级科学下册期中测试题》摘要:同地区、不同民族的房屋在很多方面有差别,但他们在上有一定的层次。 5、人类最早居住的房屋是,最早建造的房屋是,人们学会了和简单工具,用木头做成能遮风挡雨的木屋。 6、用兽皮做成可移动的,这可能是人类最早建...
相关文章四年级试卷:乘风四小四年级语文期中测试题乘风四小四年级语文期中测试题
小学五年级下期期中质量监测2003年秋小学六年级语文期中测试题
六年级体育下册判断专项练习题与答案
六年级下册体育判断专项题及答案
六年级体育下册判断题专项练习与答案
六年级下册体育判断题专项练习及答案
六年级体育下册判断题专项练习及答案
小学六年级下册体育判断题及答案
六年级下册体育判断题及答案
小学科学六年级下册复习题
小学六年级科学学科下册第三单元测试试卷
六年级下册品德与社会下册复习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