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自信与我同行

2016-05-0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裴卓清在线投票 | 踌躇不决 能行 会头 | 初三下 作文 

  在人生的漫漫长途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磨难与挫折,光有战胜困难的勇气是远远不够的,还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行。一些人总是在遇到一些事情时,踌躇不决,怀疑自己的能力,这种人永远不会成功。相反,我们应该抱着积极乐观、自信阳光的心态。只要这样,我们必将游到胜利的彼岸,迎接那份属于自己的荣誉。

  我从小就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孩子,但却有着强烈的争胜心,小学六年的生涯中,大大小小的无数次的活动,我都想报名,但又害怕做不好,会引来他人的嘲笑。于是一到有大型活动的时候,我就变得焦躁不安,茶饭不思。

  一次歌咏比赛,对于我来说无疑是天赐良机,谁不知道我天生就有一副令人羡慕的好嗓子,当时不假思索地就抢下了这个重担,可回过头来一想,又觉得不妥。我对自己甚是了解,一紧张就会头晕、恶心。如果我那天砸了锅,下不来台,我们整个班级都要蒙羞,到那时可说什么都晚了。于是,我有只好向老师申请退出,老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语重心长地说:鈥溎阌Ω酶矣诔⑹裕蚁嘈拍阌姓飧鍪盗Γ阋惨嘈抛约骸b澮痪涔鎏痰幕按游倚闹辛鞴饩浠八坪醺宋椅耷畹牧α浚刮矣辛吮厥さ男判摹

  从那之后,我鼓起勇气,在心里暗下决心,一定要拿个冠军回来,不能让老师和同学们失望,我每天都会在一片空旷的草地上练习,从自己悠扬婉转的歌声中,我听出了自己内心深处对胜利的渴望,我听出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

  比赛当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字正腔圆地唱了一首革命之歌,这次要比我预期的效果好得多。冠军的头衔自然落到了我们班上。

  一个人能力固然重要,但自信更是重中之重,只要我们能相信自己,我们便是最棒的!

  比赛如此,人生亦是如此。自信,是一缕阳光,照耀着我们茁壮成长;自信,是一泓清水,冲刷我们心灵的尘埃;自信,是一阵春风,让生命的春天生机盎然;自信,是雨露,滋润着我们的心房。

  唯有自信,才能成功。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自信与我同行》摘要:的好嗓子,当时不假思索地就抢下了这个重担,可回过头来一想,又觉得不妥。我对自己甚是了解,一紧张就会头晕、恶心。如果我那天砸了锅,下不来台,我们整个班级都要蒙羞,到那时可说什么都晚了。于是,我有只好向...
相关文章课程改革中的习作教学美国教师同行评价动态
[文学趣事] 苏步青作文(1)[作文]小鸟(情感小诗)
[故事]四岁儿童睡前故事文字-小乌龟和蛇 儿童故事
[故事]9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风筝掉在电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在线阅读-小乌龟上学 儿童故事
[故事]三到六岁儿童故事-一头奶牛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集-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分享-爱爬墙的鲁鲁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广播在线收听-受伤的小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历史故事-华佗学医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机器人儿童故事-两个机器人的生活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选读-变勤快了的小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