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健康教育下册期末测试题

2016-05-05  | 课桌 笔套 测试 

  一、填空

  1、生活要有规律,要把自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时间崐做合理安排。

  2、体育锻炼能________和________,促进________、________能力,提高食崐欲,体育锻炼能使________敏捷、________协调,增强________和________,还可崐使我们保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家庭环境卫生是我________基本条件,________和________是家庭生活崐的主要场所。我们应经常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保持________、________。

  4、房间是我们________和________,因此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崐________、________。

  二、判断题。对的打鈥溾垰鈥潱淼拇蜮溍椻潯

  1、眼球由眼球壁和眼球内一些透明物质构成。(  )

  2、期进行健康检查,是爱护身体的重要措施。(  )

  3、视眼主要是由于看书写字时间过久造成的。(  )

  4、在劳动时必须注意安全,防止伤害事故发生。(  )

  5、课桌椅使用时间长了,容易损坏,所以我们要保护好课桌椅。_________崐________(  )

  6、钢笔由笔身、笔杆、笔头、笔套等部件组成。(  )

  7、钢笔常不来水,主要是用久了笔尖和笔舌缝道被污垢堵塞造成的。(  )

  三、简答题

  1、良好性格的表现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你喜欢哪些体育运动项目?你坚持每天参加体育锻炼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你每天是怎样安排作息时间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四年级健康教育下册期末测试题》摘要:保持、。 4、房间是我们和,因此要、、、崐、。 二、判断题。对的打√,错的打×。 1、眼球由眼球壁和眼球内一些透明物质构成。 2、期进行健康检查,是爱护身体的重要措施。 3、视眼主要是由于看书写字...
相关文章一年级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题一年级自贡市蜀光绿盛实验学校2004年上期小
小学一年级语文期末测试题一年级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总复习题大象版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测试题
四年级科学下册第一单元电测试卷
小学四年级下册品德与社会复习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测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期末复习考题
四年级科学下册第一单元测试卷
小学四年级品德下册期末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品德考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期末重点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