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PEP三年级下册《Do You Like Pears?》第二课时教学教案(2)

2016-05-10  |  

  (4)教师播放教学课件,认读单词pear, peach, orange, watermelon。

  (5)教师播放录音,学生边听边指单词跟读。

  (6)教师通过在黑板上画pear来示范draw 的动作,让学生明白draw 的意思,并让学生跟读draw 。然后教师将pear 涂色,并说:Color it yellow and pink. 使学生充分明白Color的含义。

  3 趣味操练 (Practice)

  (1)游戏:Do it quickly! (快速做一做)

  首先,用单词卡和图片练习所学水果类单词。学生边读老师边把卡片和图片贴在黑板上或墙壁上。之后,将全班分为三、四队,每次按顺序每队出一名选手。教师给学生下指令Run to the pear. ,各队的选手要快速跑到pear 的图片或卡片处,用手取下图片或卡片并大声读出。哪组学生得到图片或卡片就为他们队赢得一分。以此类推,接着完成其它各水果和单词。

  (2)扩展练习

  教师询问:关于水果和食品的单词你们都知道哪些?

  学生表述所学水果和食品的单词。如:pear, peach, grapes, oranges, watermelon, apple, banana, chicken, hot dog, hamburger, bread, French fries, ice-cream, juice, cola

  4 课堂评价 (Assessment)

  做活动手册本单元Let’s learn 部分的练习。

  5 扩展性活动(Add-activities)

  Cards game

  把所学水果类单词卡放在一边,图片放在另一边,学生两人一组做游戏。每次每人抽单词卡和图卡各一张,如单词卡和图卡为同一单词为胜利。最后比一比,谁手中的卡多,谁为胜利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