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下册Unit4《Where is my car?》教学设计

2016-05-10  | 方位词 方位 实词 

  一、教学目标

  1、知识目标

  这节课是第二课时,属于词汇课,要求学生掌握方位词in, on, under以及实词desk 和chair的音、形、义,并能使用这些词询问方位并作出回答。

  2、能力目标

  学会描述物体的方位、询问方位并作出回答。

  3、情感目标

  通过在杂乱的房间里找物体并描述其具体位置,让学生意识到勤收拾、爱整洁的重要性。

  二、教学重难点

  本课是词汇课,由于几个方位词的读音并不难,因此本课的难点和重点是方位词的形与义的匹配,以及两个实词desk 和chair的读音和拼读。

  三、教学过程

  根据课时的定位,我的课堂侧重通过游戏让学生认读和实操几个方位词,并创设情景,让学生融入一定的故事情节中,对课堂产生兴趣。

  1、Warming up。

  在复习环节,我利用盒子和苹果与学生们玩了鈥溛也啬悴骡澋挠蜗罚诘沧⊙酉叩那榭鱿拢哑还卦诤凶由戏健⒗锩婊蛳旅妫醚戮咛宓姆轿唬寡诓虏獾墓讨懈聪癢here is 鈥Γ縄t鈥檚 鈥Φ木湫汀

  设计意图与效果:以小游戏的方式开始课堂,既能复习,又能提高学生的积极性,给课堂一个良好的开始。这个环节里,学生特别积极参与,配合加分制,课堂气氛热烈。

  2、 Leading in。

  在引入环节,我为学生创设了一个场景:女生Lily在出门前找不到钥匙了,请大家帮帮她把4把不同颜色的钥匙找出来。我在PPT上呈现一个凌乱的房间,里面的4把不同颜色的钥匙分别位于床上、盒子里、椅子下和桌子上。我让学生们逐一用It鈥檚 on/in/under鈥椿卮鹫庑┰砍椎姆轿唬源艘鰋n、in、under、chair、desk几个词。

  设计意图与效果:鈥溚ü诠诹杪业姆考淅镎椅锲罚佣寤岵磺谡砗褪帐暗暮Υ︹澥潜窘诳蔚闹饕咚鳎氩糠指龀【巴迹俏舜瓷枰桓銮榫埃醚既谌肟翁谩

  3、 New words teaching。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年级下册Unit4“Where is my car?”教学设计》摘要:堂侧重通过游戏让学生认读和实操几个方位词,并创设情景,让学生融入一定的故事情节中,对课堂产生兴趣。 1、Warming up。 在复习环节,我利用盒子和苹果与学生们玩了我藏你猜的游戏,在挡住学生视线的情况下,把苹...
相关文章Unit4 I like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Unit 4 My home
北师大:《栽蒜苗二》教学设计Unit 2 Where Is the Science Museum?第一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