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学科基础外 名校面谈实例

2016-05-20  | 小升 面谈 作答 

  对于小升初面谈的准备,因为时间短,经验少,没人敢说已经准备充分。备考培训是一回事,进入鈥準嫡解澣词橇硪换厥隆J欢甑男⊙谛∩趺嫣钢械恼媸当硐趾退从车木咛逦侍猓笤寄艽尤婺D饷嫣嘎钥欢T谝换房垡换返目疾楣讨校铣墒斓那樯瘫硐趾徒患誓芰ψ钊菀谆竦煤闷馈

  卓越教育鈥溞∩趺L粽饺澝嫣甘道

  A 快问快答面谈

  a.自我介绍:抽签决定使用中文或英文作60秒内自我介绍,根据考官提问回答问题,回答不得超过30秒。

  b.即兴问答:规定时间内,看屏幕口头回答问题。

  (1)看题,说出正确答案。(作答时间20秒)

  LIVED is to DEVIL as 6323 is to________.

  A. 2336 B. 6232

  C. 3236 D. 3326

  (2)如果说每个孩子都是一本书,你觉得你是一本什么书?为什么?(作答时间30秒)

  (3)对于设置鈥準敖鸩幻两崩10%鈥澋墓娑ǎ阍趺纯矗浚ㄗ鞔鹗奔40秒)

  专家点评:思维和立意别出心裁的论述,最能给考官留下印象

  卓越教育考试研究院小升初团队校长黄小红表示,这个环节是学生单独参加的面谈,也叫单面,许多民校都会采用这种方式。

  鈥溩晕医樯芸疾斓氖茄谋泶锬芰Γ嗷崛醚A私庾约骸T谡飧龌方冢蟛糠盅急傅帽冉铣浞郑脊倌艽又锌闯鲅煌乃嘉绞健b澔菩『斐疲涫党榈接⑽慕樯芊炊菀壮霾剩蛭形氖悄赣铮蝗菀淄延倍觥b溦庥胙难Э朴攀朴泄兀⒂铮ň房危┖玫难榈接⑽慕樯芑嵴冀洗笥攀啤b

  她建议,学生不要只是简单地罗列基本信息,采用别出心裁的形式,比如通过第三方的评价来巧妙烘托自己,更能令人印象深刻。

  限定时间的即兴问答环节,是为了考查学生的知识面和临场反应,以及创新能力、逻辑推理能力,和针对社会热点发表意见的能力。鈥溙饽靠疾槊婧芄悖邪倏浦叮缟钪械奈锢恚灰灿卸匝5娜现簧踔粱嵊糜⒂锢纯际В鎏獗冉狭榛睢b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升初学科基础外 名校面谈实例》摘要:是一本什么书?为什么?作答时间30秒 3对于设置拾金不昧奖励10%的规定,你怎么看?作答时间40秒 专家点评:思维和立意别出心裁的论述,最能给考官留下印象 卓越教育考试研究院小升初团队校长黄小红表示,这个环节是...
相关文章小学新生报名的头一天,新生面谈非常简单长春:奥数培训市场火热依旧
五升六暑期奥数学习指导小学生学习奥数到底为了什么
备战2017小升初 面试中最常见的“套路”
2017绵阳外国语本部小升初招生简章
2016郑州公办初中报名时间、地点、咨询电话
郑州四中雪域艺术团小升初招生简章
2016年小升初郑州外国语女子中学招生简章
郑州2016年一八联合国际学校招生简章
秋季海口市小学初中新生入学申请登记指南
海口市2016年中小学招生咨询电话
海口市2016年小学初中划片情况一览表
上海小升初“三笔四口”考试形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