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孩子的故事(5)

2016-05-24  |  

  终于盼来一个月圆之夜。雪孩子偷偷溜进老猎人的房间,看到那个可恶的老太婆已经变成了冷冰冰的石像。于是他扛起石像,飞快地朝海边跑去。月华如水一样洒满整个海面和沙滩,大海静静地睡着了,像个孩子一样做着甜美的梦。雪孩子抓起一把细沙,试探性地伸出手掌在石像的脸上搓了一把,可细沙从手掌和石像的缝隙里全都漏到了沙滩上,石像上一点痕迹都没有。雪孩子又抓起一大把细沙,使出最大的力气,手掌被磨破了,但石像仍然没有一丝痕迹。

  他停止了尝试,仰望着天上圆圆的月亮,那月亮就像安琪儿的脸蛋儿一样美丽动人。雪孩子苦苦思索着,海风轻柔地吹拂着他的脸庞。忽然,他跳了起来,他想到一个主意。于是他抱着石像的下半身,把脑袋朝下,一前一后地在沙滩上磨了起来。没多久,石像的脑袋上就被磨掉了一层石屑。雪孩子抱着石像磨呀磨呀,手上长满了水泡。但他强忍着疼痛,一刻不停地工作着。

  大海仿佛被雪孩子吵醒了,它生气地卷起冰凉的浪花打在雪孩子的身上。凛冽的海风从脖领里、袖管里钻进他的身体,可雪孩子一点也不觉得冷。不知不觉,月亮已经西沉。就在最后一片石块脱落的时候,太阳出来了,一个女巫从石像里走了出来。她长着一双慑人心魄的眼睛。

  “我要吃人间最美的食物,喝天上的琼浆玉液,快去给我找来!”。女巫说。

  于是,雪孩子回到镇上。他走进一个五星级酒店,对着门卫说:“我要人间最美的食物和天上的琼浆玉液。”于是门卫带着雪孩子来到了后厨。胖子大厨正在热火朝天地忙活着。门卫把雪孩子的要求告诉了他,他自信满满地把雪孩子带到一个神秘的房间。

  “孩子,你要的人间最美的食物和天上的琼浆玉液就在里面。”

  胖子大厨说着,从一个银碗里面取出一块糕点,他用黄金小刀切了一小块,放到雪孩子的嘴里。雪孩子顿时感到全身放松下来,他整个身体似乎被蜜糖包裹了起来。这真是人间最美的食物呀!胖子大厨又拿过一个精美的银制酒壶,斟满一个高脚黄金酒杯,递到雪孩子手里。雪孩子端起酒杯一饮而尽。他整个身体瞬间飘飘欲仙。如果这不是天上的琼浆玉液,又会是什么呢?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