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孩子的故事(8)

2016-05-24  |  

  雪孩子迅速拿过瓶子来到海边。可这瓶子融化的太快了,一转眼功夫,瓶颈已经化成了水。雪孩子绷紧了每一根神经,他要在最短的时间里把那朵藏着七彩阳光的浪花找到放在瓶子里。雪孩子跳到海里,他一会儿捧起这朵,一会儿拿起那朵,海水连续不断地卷起一个个浪花,到底哪朵藏着七彩阳光呢?在烈日的照耀下,瓶子已经融化了一半。如果再找不到那朵浪花,他就永远也见不到亲爱的母亲了。雪孩子急得满头是汗,他从大海的这头找到那头,又从那头找到这头,可那朵藏着七彩阳光的浪花到底在哪里呢?上帝啊,求你给我一个指引吧!雪孩子祈祷着,但上帝似乎也消失了,谁也帮不了他。冰块瓶子只剩下瓶底,雪孩子把仅剩的瓶底放到海水里面,好让阳光不能直接照射到它。就在瓶底放到海水里的一刻,一朵美丽的浪花飞了过来。看,它里面藏着一丝七彩阳光。

  在海水的推动下,七彩浪花不偏不倚地跳到了瓶底正中。雪孩子紧紧把它攥在手里,好像攥着自己的生命一样。渐渐地,冷冰冰的瓶底开始变得温暖起来,进而由温暖变得发烫。最后它竟变成了太阳的火焰,炙烤着雪孩子的手。雪孩子的手被烤焦了,可母亲仍然没有出现。那朵七彩浪花也早就被烤干,不见了踪影。火焰越烧越旺,它一点一点吞噬着雪孩子的生命。但他仍然忍受着钻心的疼痛,死死地攥着。为了能救活母亲,他甘愿忍受一切痛苦。

  就在太阳的火焰把雪孩子吞噬的一瞬间,一个美丽的女人披着七彩纱裙从火焰里慢慢飘了出来,太阳之火瞬间消失地无影无踪。母亲终于活过来了!

  海风把沙滩上那一团灰烬变成了一朵朵美丽的雪花儿,其中一朵飘到了皇宫,飘到了公主的闺房,美丽的公主正满怀希望地盼望着心上人的归来。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