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儿的国王

2016-05-25  | 八达 愚人 国王 

  四月一号,请不要挑战法律

  鈥湵菹拢闷鸫擦恕b澃舜锕墓跽隹劬Γ吹搅烁涸鹫樟纤鹁拥亩鄱郾D纺钦判θ菘赊涞牧场

  鈥準裁矗煲丫亮寺穑库澒醮蜃殴肺省

  鈥湺裕炝亮恕D俨黄鸫玻绮途鸵沽恕b澏鄱郾D匪怠

  国王只好起来了。他一边穿衣服,一边嘀咕:鈥湶恢牢裁矗揖醯没姑凰ァb

  不过,国王就是国王,每天都有很多的工作等着他去完成,就算没睡够,也绝对不能赖床。

  国王穿好衣服,戴好王冠,推开卧室的门鈥︹εㄖ氐囊股⒖唐嗣娑础L旎购谧拍兀

  国王一时没反应过来,钝钝保姆已经在背后偷笑了:鈥溣奕私诳炖郑仪装谋菹拢♀

  国王连忙去看日历。啊,真的,今天是四月一号愚人节!而现在的时间是凌晨四点。好哇,他被钝钝保姆给骗了!

  愚人节里,每个人都有权利说谎骗人,被骗时绝对不能生气,所以就算钝钝保姆欺骗的是国王,也不会受到惩罚。这是传统。

  不过,传统归传统,我们八达国的国王可管不了这些。他气坏啦!

  怎么能不生气呢?几乎每年的愚人节,国王都要上好几次当,大大丢尽了国王的脸面。而他对别人说的谎话,总是一下子就会被拆穿。

  去年愚人节后,国王暗暗下定决心:明年可绝对不能再当大笨蛋!谁知道今年的愚人节刚到,他就被骗了!

  国王恨透了愚人节。他本来可以回被窝里继续睡觉的,反正天还没亮嘛,但他却跑到办公室去了。

  他用最快的速度写好了一条布告,内容是这样的:

  愚人节实在是一个糟糕透顶的日子!这个节日只会培养出一大堆的骗子!

  没有人喜欢被欺骗,所以愚人节的存在只会让人心情不好!

  哦,你说愚人节被骗不能生气?简直太过分了!这该死的节日必须被废除!

  是的,从今天起,我们八达国将不再有愚人节!

  谁要是敢在四月一号这天骗人,就会被关进大牢一个星期!请不要挑战法律!

  落款是国王威严的签名。

  国王写完这条布告后,天刚蒙蒙亮。他要赶在全国人民都醒来前,赶紧把布告贴出去。从这个角度来说,一早被钝钝保姆骗醒也不是没有好处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最好玩儿的国王》摘要:负责照料他起居的钝钝保姆那张笑容可掬的脸。 什么,天已经亮了吗?国王打着哈欠问。 对,天亮了。您再不起床,早餐就要凉了。钝钝保姆说。 国王只好起来了。他一边穿衣服,一边嘀咕: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还没睡饱...
相关文章国王给马当媒人名叫“比国王聪明”的奴仆
如此低头不敢让您见到我的脸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