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上册品德与生活期中检测题

2016-05-26  | 中国少年先锋队 瓦特 小丽 

  一、填空

  1、我们中国的生日是_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建队日是年月日。

  2、生日那天,我最想做的事是________,我想对妈妈说________。

  3、少先队的呼号是________。

  4、每年________是重阳节,是中秋节。

  5、我的好习惯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你知道的爱国小英雄有________、________。瓦特是世界上著名的。他发明了。

  7、我们是祖国的________,是共产主义________。

  8、少先队的作风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下面这些小朋友的做法对吗?(对的打鈥溾垰鈥潱淼拇蜮溍椻潱

  1、小红想在星期天让妈妈带她去公园玩,可妈妈正好加班,小红就在家里哭闹。(  )

  2、假山不算高,我敢往下跳。这是勇敢的表现。(  )

  3、萝卜和木耳都是小丽爱吃的蔬菜,可她只吃一种。(  )

  4、城市里有高楼大厦,有游乐场,所以城市就比农村好。(  )

  5、长大以后,我要当一名科学家,所以,我现在就要多捕一些小动物,杀死它后研究。(  )

  6、明明刚吃了羊肉,妈妈又让他吃西瓜,明明虽然很想吃,可他忍住了,没有吃。(  )

  7、保护水资源是大人的事,与我们小朋友无关。(  )

  8、丁丁不爱吃蔬菜,可他还是坚持每天都吃菜。(  )

  9、在集体中,小朋友们要互相帮助,互相关心,热爱集体。(  )

  10、吃饭时,经常把好吃的夹给长辈吃,这是孝敬长辈的表现。(  )

  11、家里有几个玩具了,我想让妈妈买一个新款汽车。(  )

  12、月亮会发光。(  )

  13、敢捅马蜂窝是勇敢的表现。(  )

  14、每年农历九月九是重阳节。(  )

  15、重阳节又称老人节。(  )

  16、我们的队礼是五指拼拢,高举头上。(  )

  三、简答题

  1、制定一个合理的双休日计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地球上有许多水,但是人们可以用的水却不多,所以我们要节约用水,你是怎样节约用水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会做哪些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科学家的故事你知道多少?

  李时珍          数星星

  华罗庚        地球有引力

  张衡         两个小板凳

  牛顿            医生

  爱因斯坦         数学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二年级上册品德与生活期中检测题》摘要:es; 1、小红想在星期天让妈妈带她去公园玩,可妈妈正好加班,小红就在家里哭闹。 2、假山不算高,我敢往下跳。这是勇敢的表现。 3、萝卜和木耳都是小丽爱吃的蔬菜,可她只吃一种。 4、城市里有高楼大厦,有游乐场,...
相关文章一年级语文上册拼音检测参阅题一年级江都市苏教版小学语文第一册期中检测
苏教版小学语文第一册期中检测试卷小学一年级《品德与生活》期中试卷
小学音乐考查试题及评分标准
二年级品德与生活试题
科教版第一学期品德与社会考查试卷
第三册信息技术期末调研考试试卷
信息技术上学期期末试题
人教新课标品德与生活综合练习题
小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试题
品德与生活《我们班里故事多》练习题
品德与生活《学做“小雄鹰”》测试题
科学第三册第五单元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