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上册体育第六单元理论试题

2016-05-30  | 世界卫生组织 取决 方式 

  一、填空

  1、生活方式同时反映一定时期社会(答案)和(答案),反映一定时期人们的(答案),它包括个人、家庭、民族和社会生活活动形式的典型和总体特征,是社会整体结构及其运动状况具体而生动的反映形式。

  2、生活方式按生活方式的不同领域可分为:(答案)、(答案)、(答案)、(答案)、(答案)、宗教风俗习惯生活方式等。

  3、在世界卫生组织近几年的调查材料中显示,全世界死亡人数最多的疾病是(答案)、(答案)、(答案),几乎占所有死亡人数的2/3,被称为人类鈥溔笊笔肘潱鹫呷蠹膊〉闹匾蛑痪褪遣缓侠淼纳罘绞健

  4、世界卫生组织在20世纪90年代的研究表明,一个人的健康(答案)取决于遗于、(答案)取决于社会的稳定程度、(答案)取决于医疗条件、(答案)取决于居住的环境和气候,而最主要的影响(答案)来自于人们自己的生活方式。选择健康的行为,(答案)不良的生活方式,将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

  5、生活没有规律是指(答案)的混乱,表现为(答案)和(答案)没有规则。

  6、积极的活动性休息是指通过变换(答案)的方式,(答案)和(答案)过程,从而使机体保持动态平衡的大脑得到休息。

  二、简答

  1、什么是生活方式?

  答案

  2、不良的生活方式有哪些?

  答案

  3、如何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答案

  4、青年人情绪健康标准主要表现在哪几个方面?

  答案

  5、情绪健康有哪三个基本标准?

  答案

  6、大学生如何激发和保持运动行为?

  答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一年级上册体育第六单元理论试题》摘要:结构及其运动状况具体而生动的反映形式。 2、生活方式按生活方式的不同领域可分为:、、、、、宗教风俗习惯生活方式等。 3、在世界卫生组织近几年的调查材料中显示,全世界死亡人数最多的疾病是、、,几乎占所有死...
相关文章六年级上册第四单元模拟测试题小学体育教学目标刍议
二年级试卷:六年制小学语文第三册第八单元四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八册第六单元测试题
音乐基础知识测试题卷
一年级上册音乐复习题
小学音乐考查试题及评分标准
一年级上册音乐期末理论试卷
一年级音乐试卷期末调研
粤教版德与社会《逛商场》练习题
浙教版品德与社会《我爱我家》练习题
浙教版品德与社会《文明过大年》练习题
教版新课标《品德与生活》练习题
思想品德《预防牙病》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