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班级工作总结

2016-06-24  | 工作 教学 莫先乎情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两个月的教育教学工作已经结束了,这两个月以来,我服从学校安排,做好本职工作。本着一颗热爱教育事业的心,为着鈥溄淌︹澱庖簧袷サ闹耙担幌⒄蕉罚尬牛钟诜钕住T诮萄Чぷ髦校钟辛讼喽缘慕剑岣涣俗约旱慕萄У木椋芙崃瞬簧俚木椋萄Чぷ鳎鞒隽艘坏愎毕住N颐茄耙话嗳迨ι谘A斓嫉拇罅χС趾椭苯恿斓枷拢诟骺迫卫鲜Φ幕浜舷拢虾玫赝瓿闪私逃萄Чぷ魅挝瘢〉昧艘欢ǖ某杉,现将具体工作总结如下:

  一、解决问题,因人而异

  一接班,教学的内容就是拼音 数学 写字,可是课堂上有些孩子注意力却很不集中,书写内容很不规范,我马上去分析原因。原来,大部份孩子孩子坐姿不端正,握笔不正确,虽然以前已经学过握笔但掌握不够,所以一些孩子写字不规范,面对这一情况我狠抓握笔及坐姿。

  二、以爱为本,关注全部

  鈥湼腥诵恼撸群跚殁澃慕逃皇歉砂桶偷难祷埃膊皇抢浔乃到蹋κ浅渎楦械男逃叩墓ぷ魇前ぱ睬蟠悍缁辍⑷笪镂奚⒛托南钢隆⑶币颇T诳翁弥校乙彩蔷×刈⒚恳桓龊⒆印L嵛实氖焙颍苁蔷×Φ娜玫ㄐ〉暮⒆踊卮鹞侍狻H劝匦难盟墙】党沙ぃ盟械暮⒆佣际艿焦刈ⅲ庹俏颐抢鲜τΩ弥厥邮滓侍狻

  三、教书育人,宽以待人

  作为孩子们的班主任,同样也要关注孩子的德育问题。孩子犯错了,改正错误重要,认识错误更重要。所以我很关注那些经常那别人东西的孩子,经常给他们做思想。我经常对他们讲:我们学前一班,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个同学,都是我们的家人,家人之间是应该互相帮助的。看着孩子们都有着这样乐于助人的精神,我感觉到,我们真的是一家人。

  这学期半期结束,针对我在教育教学上的一切弱点,进行学习。班里的孩子素质参差不齐,首先要解决的是班里的纪律问题。让孩子学会认真地倾听老师讲话,并学会思考。做作业的时候,我先讲作业要求,让孩子学会倾听,其次,我重视了平时的作业练习。对于班里的弱生,我加强和家长的联系,在要求家长回家多辅导的同时,我也多关心弱者,尽量手把手的教。孩子们在努力,我也在力求进步。相信他们在过几个月可定会有很大的进步,在剩下的几个月时间里,我将积极学习理论,来指导教学,不断反思,不断总结,多听多学,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班级工作总结》摘要:决问题,因人而异 一接班,教学的内容就是拼音 数学 写字,可是课堂上有些孩子注意力却很不集中,书写内容很不规范,我马上去分析原因。原来,大部份孩子孩子坐姿不端正,握笔不正确,虽然以前已经学过握笔但掌握不...
相关文章小班上学期班务工作总结(最新)小班上学期工作总结
蒙班教养工作总结第二学期小二班班级工作总结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