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少版三下《How many pens are there》第一课时教案

2016-06-29  | there 三下 数数 

  教学内容:

  Unit 6 How many pens are there? Period1

  教学目标:

  知识目标:How many are there? There are鈥

  能力目标:用鈥淗ow many are there?鈥澭饰锲返氖浚⒂免淭here are鈥︹澏匝首龀龌卮稹

  情感目标:情感目标: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教学重点:

  用英语数数。

  教学难点:

  用鈥淗ow many鈥Γ库澗臀锲返氖刻嵛剩⒂免淭here are鈥︹澏愿醚首龀龌卮稹

  教学方法:

  解释法、游戏激趣法、练习法、比赛法

  教学过程:

  Step 1 Warming up

  师生问候。

  Let鈥檚 count。(数数游戏)

  引导学生从0数至10,再从10数到0。

  不断地用鈥淟et鈥檚 count鈥︹澐⒊雒睿锤戳酱危醚寤岬降ゴ蔯ount的中文意思:数数。为下段教学做好铺垫工作。

  Step 2 Presentation and drill

  向学生分别出示手中的实物:书及尺子。

  T:Hello, everyone! I have many things in my hand. What鈥檚 it?

  如果学生说对了就示意全体同学拍手鼓励。

  T: What鈥檚 this?

  S: Rulers.

  T: Yes, there are some rulers.

  T: How many rulers?

  S: One ruler/Two ruler/鈥

  T(尺子在手中出示):Please count there rulers. Who can cout?

  S: One, tow鈥ive.

  T: How many rulers are there?

  S: Five rulers.

  板书并教学句型:鈥淗ow many鈥re there?鈥潯

  出示课文A部分教学挂图(或多媒体课件)。听课文A部分录音,了解课文大意。

  听录音,跟读。

  分组练读并表演。

  Step 3 Practice

  游戏鈥斺擝lowing up the blockhouse (炸碉堡)

  黑板上简单地勾画出几座山和几座桥,假设这是红军长征的必经之地。将画有各种不同数量物品的图片背面朝外贴在鈥湽乜ㄢ澊Γ魑蟹降拟湹锉も潱湽乜ㄢ潱匦胂冉湹锉も澱ǖ簟=景嘌殖闪阶榻杏蜗罚孔槲迕満炀绞库潱卮鸾淌λ嵛殊淗ow many rulers/pens/pencils鈥Γ库潱淮位蛄酱未鸲缘拇礅溦ǖ粢桓龅锉も潱蚊淮鸲栽蚋妹溦绞库澪幌乱桓錾稀Mü库湽乜ㄢ澓筲溦绞库澪俚囊环轿ぁ

  Step 4 Consolidation

  创设情景,自由会话。

  情景:学校开展向边远山区小朋友献爱心活动,同学们纷纷踊跃捐献学习用品。各班上交前需将所有物品进行统计,教师要求学生先分小组统计。每小组选一名学生当统计员。

  S1: How many pens are there?

  S2: three pens.

  S1: How many bags?

  S2: Four bags. 鈥

  评价。对学生在活动中的表现给予肯定和鼓励,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练习。(见《练习册》P13鈥擯14)

  家庭作业。

  熟读并背诵课文A部分。识记本课新单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湘少版三下“How many pens are there”第一课时教案》摘要:慢慢体会到单词count的中文意思:数数。为下段教学做好铺垫工作。 Step 2 Presentation and drill 向学生分别出示手中的实物:书及尺子。 T:Hello, everyone! I have many things in my hand. What’s it? 如...
相关文章Unit1 My classroom 第一课时兔宝宝找妈妈
幼儿园教案 洗手歌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 Unit1  My cla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