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下册体育与健康测试题

2016-06-30  | 蛲虫 口形 测试 

  一、填空:(80分;每空2分)

  1、按食物转运的顺序,人体的消化道是由____、____、___、____、_____组成。

  2、儿童刷牙要用____牙刷。这种牙刷适合儿童口形的____。它的优点是使用时____,便于___内的残渣,可防止____生长。

  3、牙膏分为_____牙膏___牙膏两大类。它可以帮助去掉牙齿的____,除去____,消除附在牙齿表面上的______。各类药物牙膏还具有预防和治疗各种_____和_______疾病有不同的作用。

  4、预防蛔虫进入人体要做到:饭前_____,便后____,生吃瓜果______,要常剪_____,不喝____,不吃____叮爬过的食物,消灭______。

  5、蛲虫和鞭虫都是__,它们寄生在人体的___,专门吸收人的血和______。

  6、夏天,人体产生的热量一时散发不出去,便会发生一种急病,叫_______。主要表现是头______、头______、心_____、口_____、,然后_______、_______发热,出_____汗,脸上________,四肢__________,有时会出现腿部或全身______,严重的还可发生________。

  7、游泳前要做_________。

  二、问答:(20分)。

  1、怎样养成独立的生活能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说说经常参加体育锻炼有什么好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一年级下册体育与健康测试题》摘要:前,便后,生吃瓜果,要常剪,不喝,不吃叮爬过的食物,消灭。 5、蛲虫和鞭虫都是,它们寄生在人体的,专门吸收人的血和。 6、夏天,人体产生的热量一时散发不出去,便会发生一种急病,叫。主要表现是头、头、心、...
相关文章一年级小学一年级语文测试题一年级试卷:小学一年级语文测试题
小学英语六年级毕业测试题一年级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题
一年级品德与生活下册期末试题
大象版小学一年级下册科学毕业试卷
小学一年级下册毕业考试科学试卷(大象版)
小学一年级下册科学毕业考试卷
小学一年级下册科学期末考试卷
小学一年级下册体育与健康测试题
小学一年级下册体育期末试卷题
小学一年级下册体育考试题
小学一年下册级体育期中考试题
小学一年级下册体育期末测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