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方法判断孩子学业是否有潜力 很准

2016-07-08  | 孩子 小考 大考 

  每个家长都一定很想知道自己的孩子是不是学习的料,从而采取合适的措施,希望实现孩子学习上的突破。其实有个简单的方法来判断您家的孩子到底有没有学习进步的潜力,至于您家觉得靠不靠谱,信不信,就自个琢磨。反正我信!

  看看孩子平时小考月考成绩,和期中期末成绩出来后名次变化情况。差不多就可以判断了。

  (1)一般从好到差排列顺序是小考-月考-期中-期末,即小考成绩好于大考,而且幅度较大,那这孩子很难再上层楼了。

  (2)若平时成绩较差,特别是小考总一塌糊涂,但期中,特别是期末考试进步明显。那这个孩子肯定玩性大,只要加压管束,一定有进步空间。

  (3)那些成绩时好时坏,比较下小考大考成绩很准的哦!特别是期末成绩一冲升天的孩子肯定很聪明,潜力无限啊。

  (4)当然成绩起伏不大,请继续努力,更加刻苦,或者探索学习新方法吧,只要这孩子还有多余的时间。

  对于第一种孩子,只有调整学习方法和思维习惯才能进步;第二种孩子只要改变学习态度和下苦工,肯定能进步;第三种孩子可是好苗子,家长老师就看着办吧。

  至于那些大小考总领跑的牛蛙,俺这帖子用不着了。

  而总在后边垫底的,请给他们幸福人生吧,老师家长就别太为难他们呢,学习不是人生的全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简单方法判断孩子学业是否有潜力 很准》摘要:还有多余的时间。 对于第一种孩子,只有调整学习方法和思维习惯才能进步;第二种孩子只要改变学习态度和下苦工,肯定能进步;第三种孩子可是好苗子,家长老师就看着办吧。 至于那些大小考总领跑的牛蛙,俺这帖子用...
相关文章学习潜能开发的误区顺利培养孩子“听”的能力
如何培养孩子“听”的能力教育一个会听话宝宝
“咆哮陪读”心态崩了 孩子出现哪些情况须警惕
家长怎么做到和孩子高效沟通 学会这3点建立良好
那些叛逆期的孩子 心里在想什么
家长们别在微信群里“作” 下一秒就把你踢了
什么样的孩子在学校更受欢迎?
家庭教育中 老师最想对家长说什么?
别逼老师放弃你的孩子
你有我没有是高兴还是扫兴 细说二胎两孩的心理状
愿你活出自己自己想要的样子 妈妈给五岁女儿的一
听阿尔米特谈家长的情绪管理 跟着阿尔米特学情绪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