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宝宝6种营养食物 父母放心让孩子食用

2016-07-13  | 小勺 宝宝 纸包 

  电视新闻、报纸经常报导出不适宜宝宝食用的食品,弄得父母鈥溞幕呕赔潱皇甭伊酥饕猓恢滥难澄锊攀嵌员Ρτ幸娴摹

适合宝宝6种营养食物 父母放心让孩子食用

  1、最好的甜点:酸奶

  酸奶是钙的主要来源之一,而且它的热量很低,很适合宝宝。如果你自己制作酸奶,最好用配方奶做原料,这样不仅营养丰富,宝宝也比较容易消化。吃酸奶的时候给宝宝在里面加一小勺自己做的果酱,味道会更好。

  给挑剔的小朋友:如果宝宝觉得酸奶太乏味,不妨给他做个酸奶果冻,切成长宽高一厘米左右的小块,再点上一点草莓酱。

  2、最好的肉类:瘦牛肉

  瘦牛肉里含有的丰富的铁和蛋白质,能为活泼好动、正在长身体的宝宝补充血细胞所需要的营养。很多医生都建议在10月以上的宝宝的辅食里加一些瘦牛肉,牛肉的吃法很多,可以给宝宝做成牛肉汉堡包,牛肉小包子,牛肉酱细面条等。

  给挑剔的小朋友:如果宝宝不喜欢牛肉的味道,可以把牛肉做成肉馅和切碎的青豆混合,用可食用的薄纸包上(可以在超市买到),放在烤箱里烤一个纸包牛肉,沾着番茄酱吃,牛肉的膻味就一点也没有了。

  3、最好的早餐:谷物

  即使从超市买来的宝宝谷物早餐,也同样非常健康。它里面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但是,在购买时要选择宝宝专用的,含盐低的。自己家制作的小米粥、玉米粥也很有营养。需要注意的是,需要把谷物早餐配合牛奶一起吃时,牛奶的选择很重要,2岁以内的宝宝最好不要用脱脂牛奶,1岁以内的宝宝最好用母乳或配方奶。

  给挑剔的小朋友:早餐对宝宝很重要。做一顿有趣的早餐宝宝肯定会喜欢,一个香蕉小人(含有丰富的钾),一杯牛奶(含丰富的钙)再把谷物早餐撒在上面,摆成一个有趣的造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适合宝宝6种营养食物 父母放心让孩子食用》摘要:宝。如果你自己制作酸奶,最好用配方奶做原料,这样不仅营养丰富,宝宝也比较容易消化。吃酸奶的时候给宝宝在里面加一小勺自己做的果酱,味道会更好。 给挑剔的小朋友:如果宝宝觉得酸奶太乏味,不妨给他做个酸奶果...
相关文章米粉适合与哪些食物混合粥:宝宝的第一固体食物
怎样给宝宝做粥类辅助食品?婴儿可以放心吃的N种食物
怎样给宝宝添加辅食 专家强调时间不宜过早
添加宝宝辅食需谨慎 营养搭配很关键
婴儿早期如果营养过多并非好事
第一口钙挑不对 养成宝宝挑食坏习惯
父母应该懂得的婴儿缺镁的几种表现
你知道锌能治病同时也能致病吗
宝宝需要补充DHA吗 补多了会不会中毒?
宝宝头发少又黄 缺了什么营养?
宝宝磨牙棒有什么好处 什么时候给宝宝用磨牙棒
宝宝吃鸡蛋多就能长得壮 是真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