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童玩打火机身亡 惨痛件事应当让人警醒

2016-07-13  | 打火 男童 玩火 

  儿童火灾安全意识不够强,对于火他们充满了好奇,但是这种好奇会还了他们。4岁男童在家玩打火机身亡。曾有多次火灾事故都是儿童玩火引起的,家长要如何教育孩子不要玩火?

  长沙康欣园小区3栋7楼一住户家突然起火。老人哭喊着跑下楼呼救,4岁的外孙在家中未能逃出。消防人员赶到后冲入房间抱出男童,最终送医不治。

  下午4点,起火楼栋下方仍然有破碎的窗框和玻璃碴,7楼住户的挑空阳台玻璃被烧空,正上方几户人家的阳台也不同程度被熏黑。起火住户门口过道被熏黑,但铁门并未烧变形。门两侧对联还能依稀看到鈥湼还筲濃溒桨测澕父鲎帧

  鈥溊咸诓煌5乜藿校道锩婊褂幸桓龊⒆印b澪镆倒净菩展ぷ魅嗽彼担畛跛鞘翘嚼咸诼ハ潞艚芯然穑弥ド戏考淅锘褂泻⒆雍螅胛镆倒炯该峦ゲ闵吓堋

  鈥湷迳侠词毖毯么螅褚欢虑健b澔菩展ぷ魅嗽被匾洌12点40分左右冲到7楼,整个过道已经浓烟滚滚,根本就看不清房门位置。后来他凭印象摸到了过道的消防栓并打开了水龙头。由于浓烟实在太大,他们始终没法冲入房间。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很快控制了火势,抱出了一身漆黑的孩子。有居民将孩子送往了附近的旺旺医院。

  下午5点左右,医院抢救室工作人员证实,孩子大约在1点30分被送到医院。医生紧急抢救了一两个小时,未能挽回孩子的生命。

  高桥派出所民警介绍,初步了解,事故发生时该住户家中只有外婆和4岁的外孙。男孩在家里看动画片,同时拿着打火机玩耍,把床单给点燃了。外婆也证实,起火后她想用水泼灭,但没有成功。她慌乱地下楼向物业公司呼救,却没有来得及把4岁的外孙一并拖走。消防员冲入房间后,在客厅靠墙角位置发现了昏迷不醒的孩子。

  9岁男孩玩打火机,造成17人死亡:

  2015年2月5日13时51分,广东惠东县平山街道办惠东大道义乌商品城四楼仓库发生火灾。惠东警方迅速出警,调集1000多名警力会同消防等部门开展救援工作,同时立即开展火灾原因调查工作。经过连夜侦查查明,此次火灾是一男孩在商场玩火引起。该男孩于2月5日13时47分,在该商场四楼 4040店铺前用打火机玩火,引起货品燃烧并蔓延。惠东警方于2月6日6时25分在平山某住宅小区将男孩罗某(男,9岁,四川人)带回调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4岁男童玩打火机身亡 惨痛件事应当让人警醒》摘要:还了他们。4岁男童在家玩打火机身亡。曾有多次火灾事故都是儿童玩火引起的,家长要如何教育孩子不要玩火? 长沙康欣园小区3栋7楼一住户家突然起火。老人哭喊着跑下楼呼救,4岁的外孙在家中未能逃出。消防人员赶到后...
相关文章打火机为何没有儿童安全装置百名儿童测CR标准
用小实验向孩子解释玩具的科学原理[作文]我的哥哥
必须教会孩子的消防逃生知识 消防小常识
遭遇火灾时的急救原则与要点
突发爆炸的急救常识你知道多少
生活必知 高楼火灾的逃生秘诀
防止火灾的发生必须牢记这些
公交起火的自救原则你必须知道
公交起火的逃生常识及应对方法
家中发生火灾时我们该知道的逃生法则
电梯“吃人”屡屡发生 扶手电梯最易“咬人”的这
发生爆炸后的正确急救是这样的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