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产妇三疼 那个更难忍受

2016-07-20  | 产妇 八门 五花 

  地球人都知道,女人生孩子的疼痛,几个小时的持续宫缩,有人说类似于砍掉自己的一根手指头,虽说夸张了些,可也让很多女性都有了分娩恐惧症。其实,对于女性来说,在分娩过程中,除了生产时的宫缩疼,在产后,还有2种疼痛在等着她们呢。而且,那种疼痛也是非一般人能想象的。

盘点产妇三疼 那个更难忍受

  按宫底,也就是剖宫产的产妇需要按肚子。作用是促进子宫的收缩,防止子宫收缩不好,出现大出血,或者子宫下垂。是产妇生孩子必须要进行的治疗。而这种按宫底,疼痛感不亚于分娩痛。

  按宫底是我们助产士份内的工作,每到给产妇按肚子时间,你看吧,产房里每个产妇的反应是五花八门,有的产妇一见到我进屋,就叫起来,有的呢,嗖的躲进了被窝,有的哀求道:小红姐,能不按吗?还有的在丈夫怀里就哆嗦起来。

  在她们眼中,我成了不折不扣的鈥湺衲р潱墒牵话炊亲樱新穑堪垂祝梢耘懦衤丁⒀椋俳庸幕指矗绻唤姓庵种鞫母稍ぃ衤逗苣炎孕信沙觯虼耍馐且坏朗中枰龅恼锪瞥绦颉6遥匦胍吹挠辛Σ拍苡行Ч械牟炯沂舭镏景茨祝阆в竦模凼遣惶哿耍墒牵挥腥魏涡Ч荒芪颐抢醋鲡湺袢蒜澚恕

  虽然,按肚子按一下只是几秒钟的时间。对于刚生产完,身体还很虚弱的产妇来说,的确疼。当初,我生孩子的时候,也是剖腹产,第一次被同事按了肚子,那个疼真的难受。有时候,刚迷迷糊糊睡着,感觉有人动被子。妈呀一睁眼看见的不是同事,是恶魔,疼的我一身汗。每次按完我都要问还要按几次。同事坏笑着说:鈥溎阍趺椿岵恢溃康谒牟蹋4次巡鈥潯

  按肚子疼属于产房里的第二疼,第三疼是缩宫针。

  因为有些产妇恢复不好,还需要注射缩宫针,打宫缩针也疼,比按肚子稍微能好点,但是,也非正常的输液相比,因为使用缩宫素针后,子宫会收缩,这个收缩的疼痛和分娩时的宫缩疼类似。你想想,从皮球那样大的子宫三天内缩到拳头那样大,能不疼吗。有时候,一些产妇,刚一吊上宫缩输液瓶,眼泪就哗哗的淌,这边,孩子的姥姥还得劝:别哭了,再哭,奶水就没有了。

  还有聪明的产妇,在接受治疗的时候,紧紧抓住老公的手,用不忍拒绝的声音说,老公,我要iPhone6手机。你想想,都这样了,就是天上的星星老公也得摘呀。

  分娩痛、按宫底、缩宫针,尽管产妇们要经历这么多鈥溚纯噔澋牧莶校芏喽伎尢炷ɡ岬模牵挥幸桓鼍芫颐侵瘟频模蛭济靼资俏俗约汉茫械牟疽槐呶匚氐目蓿槐呖醋排员叩暮⒆有ΑD侵钟挚抻中Φ某【埃娴娜萌撕芨卸R埠芫磁逭庑┞杪杳牵撕⒆樱裁炊忌岬酶冻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盘点产妇三疼 那个更难忍受》摘要:反应是五花八门,有的产妇一见到我进屋,就叫起来,有的呢,嗖的躲进了被窝,有的哀求道:小红姐,能不按吗?还有的在丈夫怀里就哆嗦起来。 在她们眼中,我成了不折不扣的恶魔,可是,不按肚子,行吗?按宫底,可以...
相关文章8种姿势帮助产妇缓解产痛“脊髓镇痛法”下的无痛分娩
姿势帮助产妇缓解产痛无痛分娩 孕妇轻松度产关
二胎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疼还是剖腹产痛
产后同房注意事项 产后同房的那些事
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和剖腹产的利弊
顺产侧切疼吗 侧切会影响性生活吗
顺产都要侧切吗 顺产有多疼
分娩过程中吃什么 怎样才能正常分娩
孕妇分娩注意事项 生孩子前要准备什么
生孩子的真实过程 分娩产程三大阶段
剖腹产后遗症有哪些 剖腹产我们关心的问题
剖腹产后腰痛是怎么回事 产后常见问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