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少给孩子吃在这里加热后的食物

2016-07-27  | 塑料 热腾 制品 

  塑料容器,对于这种致癌物质,最容易受害的就是宝宝了,因为他们是喝着塑料奶瓶长大的,这些塑料制品里装着的滚烫奶水,就成了伤害宝宝健康的最大潜伏者。

警惕 少给孩子吃在这里加热后的食物

  另外,街头小吃店使用塑料袋装食物的情况十分普遍,对于大一点的宝宝来说,妈妈也总喜欢在街边买了一些小吃和宝宝一同分享。但是这些用塑料袋装上热腾腾的包子、馒头、花卷、凉皮、凉面等既方便又省事。

  塑料制品器皿需认准代号

  在一些餐饮场所,还常常可以见到用塑料袋套着的碗,热腾腾的汤面或炒饭刚一出锅,就被直接倒入,食客吃完,这些碗换掉塑料袋,继续使用,看似干净,也省了诸多麻烦,但却是对健康最不利的。

  因此,妈妈买零食时应该避免用塑料袋,最好是自带饭盒。同时,给宝宝买塑料制品时,例如奶瓶,买前应观察塑料制品底部的三角回收标志,看三角形里的数字。通常它有1-7之别,分别代表不同类型成分制成的塑料制品,大多数不耐高温。

  其中代号为5的多用来制作微波炉饭盒,可耐130度高温,但其盖子通常采用质地透明、代号为7的塑料,也就是用来制作奶瓶的鈥溛O掌封潱钆率苋龋×勘苊馐⒆叭人⑷仁郴虮患尤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警惕 少给孩子吃在这里加热后的食物》摘要:这些塑料制品里装着的滚烫奶水,就成了伤害宝宝健康的最大潜伏者。 另外,街头小吃店使用塑料袋装食物的情况十分普遍,对于大一点的宝宝来说,妈妈也总喜欢在街边买了一些小吃和宝宝一同分享。但是这些用塑料袋装...
相关文章哪些食物有碍于儿童的智力发展?注意:使用微波炉十个禁忌
8个方面预防细菌性食物中毒学生怎样预防食物中毒
给宝宝挑衣服的原则 给宝宝挑选衣物记得看标签
你会给孩子挑衣服吗 给宝宝挑衣服的注意事项
这些玩具有毒你知道吗 一定要注意这些玩具别给孩
这些文具有毒 你敢给孩子用?
家长注意 这些文具有毒严重可致癌
给孩子买饭盒注意这数字 再给孩子买
安全座椅再现新标准 检测有毒物质要重视
三岁女儿把药当糖吃 结果这样来了
四岁宝宝患白血病 因为甲醛超标爸妈感到惭愧
据报道儿童彩泥多数不合格 你还给宝宝玩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