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导读] 《淘气包埃米尔》

2016-07-27  | 埃米 埃米尔 淘气 

[童话导读] 《淘气包埃米尔》

  名著名称:

  《淘气包埃米尔》

  名著作者:

  《淘气包埃米尔》的作者是阿斯特丽德林格伦(1907-2001),瑞典人。1958年,林格伦获鈥湴餐缴鹬式闭骡潯

  内容简介:

  圆圆的蓝眼睛,红扑扑的圆脸蛋,卷曲的浅色头发,单单看这个宝贝的形象,谁能够想到,这是一个不听话的宝宝呢?就是这样的一个宝宝,每天都会上演不一样的调皮故事,让孩子和这个宝宝一起,感受生活的无限乐趣。

  推荐理由:

  每个孩子都有活泼的一面,在很多时候,孩子们的活泼,都会通过调皮捣蛋的形式展示出来,我们一起感受孩子的活泼,一起和孩子享受童年的快乐吧。

  《淘气包埃米尔》让孩子们故事的阅读中,感受到来自生活的快乐,让孩子们快乐的一面真正展示出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童话导读] “淘气包埃米尔”》摘要:的宝宝呢?就是这样的一个宝宝,每天都会上演不一样的调皮故事,让孩子和这个宝宝一起,感受生活的无限乐趣。 推荐理由: 每个孩子都有活泼的一面,在很多时候,孩子们的活泼,都会通过调皮捣蛋的形式展示出来,我们...
相关文章不同的孩子要看不同的书淘气包系列图书简介
猪猪一家子为了理想前进
[童话导读] 《永远讲不完的故事》
[童话导读] 《巴兰京幻想曲》
[童话导读] 《洋葱头历险记》
[童话导读] 《淘气包埃米尔》
[童话导读] 《天使的雕像》
[童话导读] 《兔子喜欢做的事》
[童话导读] 《企鹅爸爸爱上网》
[童话导读] 《神奇的魔法师》
[童话导读] 《绿池白鹅》
[童话导读] 《山羊不吃天堂草》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