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蕾快乐英语二上《Subjects》教学反思

2016-08-03  | 新蕾 讲清 教学 

  在这节课中学生基本完成了学习目标。学生从中学到了知识,体会到了成功收获的喜悦。从中我也有很大收获。

  我认为,激发学生对学科兴趣的过程中,不能只停留在课堂表面的鈥溁钼潱溊肘潱溚驸澲小N颐歉⒅匮Э票旧恚友У煤蟛某晒μ逖槔床欢献坛ば巳ぃ诰蜓暗哪谇ΑT诮萄е形颐怯Ω米龅饺缦录傅

  一、 面向全体,分层教学

  在游戏教学过程中,不可回避的如何对待优中差生。我们设计的游戏要注重面向全体学生,难度适中,让大家都参与。可以根据学生的个人素质,性格特点,记忆力反应速度等,因材施教,分层要求,以求最有效的激励机制促学生不断上进。

  二、组织得法,严谨有序

  做好游戏的组织工作,做到有条不紊,活而不乱。小学生天**游戏,争强好胜,有些学生做起来容易忘乎所以,甚至在课堂上,有时会情不自禁地高声喊,因此,首先,有开始游戏之前讲清规则。纪律要求,评分标准,防患未然。在游戏过程中即使还出现一些混乱,要能理解学生的心理,不一味批评,而是积极讲清楚,在集体活动中,大家应该遵守规则。

  三、 适时适度

  我认为不能力求面面俱到,游戏过多,而忽略了主要教学内容的讲授和训练,喧宾夺主,把英语课上成游戏娱乐课,那就适得其反了。课堂游戏应该为课堂教学服务,当他成为一种摆设,或者是为游戏而游戏的时候,课堂游戏就失去了他的魅力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蕾快乐英语二上“Subjects”教学反思》摘要:性格特点,记忆力反应速度等,因材施教,分层要求,以求最有效的激励机制促学生不断上进。 二、组织得法,严谨有序 做好游戏的组织工作,做到有条不紊,活而不乱。小学生天**游戏,争强好胜,有些学生做起来容易忘乎...
相关文章浅谈小学英语教师教学反思能力的培养快乐学英语
任务型教学法在小学英语教学中的运用如何增强对英语学习的喜爱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六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五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四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三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二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一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单元分析
人教(新起点)二上《Festivals》第六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Festivals》第五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Festivals》第四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