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下册语文按课文内容填空与答案

2016-08-05  | 雷达 黄河 桂林 

  1、《桂林山水》

  (答案)人们都说:鈥湥答案)鈥澪颐浅俗拍敬答案)在漓江上,来(答案)桂林的山水。

  (答案)这样的山(答案)着这样的水,这样的水(答案)着这样的山,再加上空中(答案),山间(答案),江上(答案),让你感到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真是(答案),(答案)。

  2、读《记金华的双龙洞》课文,完成填空。

  (答案)本文的作者是(答案)。作者游览的地点是(答案),时间是(答案)。游览的顺序依次是(答案)、(答案)、(答案)、(答案)、(答案),最后(答案)。

  (答案)作者介绍游览外洞的情景,先描写了(答案),特点是(答案);再写了(答案),特点是(答案)。

  (答案)鈥溈紫垛澋奶氐闶牵答案)、(答案)、(答案)。表现在(答案)。

  (答案)内洞的特点是(答案)、(答案)(答案)。重点写了(答案)的特点。

  3、《中彩那天》

  (答案)母亲常安慰家里人:鈥溡桓鋈耍答案)。鈥

  (答案)是呀,中彩那天(答案),是(答案)的时刻。

  (答案)《中彩那天》讲的是父亲在道德难题面前,放弃了(答案),选择了(答案),做到了(答案)。

  4、《万年牢》父亲教导我做万年牢,就是要(答案)。无论(答案)。

  5、《尊严》

  (答案)杰克逊对女儿说:鈥湥答案)鈥

  (答案)哈默用自己的言行维护了(答案),同时赢得了(答案)。

  6、《将心比心》

  是啊,如果我们在生活中能(答案),就会(答案),(答案),就会使(答案)。

  7、《自然之道》

  让我们懂得:(答案)。

  8、《黄河是怎样变化的》:

  (答案)黄河是中华民族的(答案),后来黄河变了,成了中华民族的(答案)。

  (答案)黄河是世界上(答案)。把黄河治理好,关键是(答案)。

  9、《蝙蝠与雷达》:

  (答案)雷达的天线就像是蝙蝠的(答案),它发出的无线电波就像蝙蝠(答案),它的荧光屏就像是蝙蝠的(答案)。

  (答案)蝙蝠夜里飞行,靠的不是(答案),它是(答案)。

  (答案)蝙蝠能在夜里飞行的秘密是:(答案),(答案)。科学家为了揭开这个秘密,做了(答案)次试验。科学家先在一间屋子横七竖八拉了许多绳子,绳子上系着许多(答案),让蝙蝠在屋子里飞。第一次,科学家把(答案),结果(答案);第二次科学家把(答案),结果(答案);第三次科学家把(答案),结果(答案)。

  (答案)科学家模仿(答案)的方法,给飞机装上了(答案)。(答案)通过(答案)发出(答案),(答案)遇到(答案)就反射回来,显示在(答案)上。

  (答案)科学家们探究(答案)的秘密,从中得到启示,发明了(答案

  10、《夜莺的歌声》

  (答案)大道两旁全(答案)。(答案)的花园里,(答案)。

  (答案)森林(答案),(答案)的小路穿过(答案),穿过(答案),又爬上了(答案)。上面两节是(答案)描写,在文中的作用是(答案)。

  (答案)《夜莺的歌声》一课中,鈥溌槿糕潯⑩溛谘烩潯⑩溍ㄍ酚モ潯⑩溡笆掴澋榷贾福答案)。

  (答案)课文中的鈥溞∫馆衡澲福答案),在课文开头,他吹出夜莺的歌声是为了(答案),他穿着(答案),是为了(答案),在给德国兵带路时,有时候学夜莺叫,有时候学杜鹃叫是为了(答案),在接近游击队埋伏地时,他用夜莺叫表示(答案),用杜鹃叫表示(答案),在听到游击队的回声后,他(答案)课文最后两节内容跟开头一样,小夜莺又(答案)。从这些内容看,我们知道小夜莺是这样一个孩子:(答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年级下册语文按课文内容填空与答案》摘要:天》讲的是父亲在道德难题面前,放弃了,选择了,做到了。 4、《万年牢》父亲教导我做万年牢,就是要。无论。 5、《尊严》 杰克逊对女儿说: 哈默用自己的言行维护了,同时赢得了。 6、《将心比心》 是啊,如果我们...
相关文章实验教科书六年级下册语文复习练习题(三)词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
一年级一年级第一册语文期末复习练习卷(篇四年级下册教材编写意图和教学中注意的问题
苏教版四年级语文下册按课文内容填空练习题
四年级下册语文按课文内容填空与答案
人教版语文四年级下册古诗和日积月累期末填空复
人教版语文四年级下册按课文内容填空
人教版四年级语文下册按课文内容填空与答案
四年级语文下册经典古诗词复习题
四年级语文下期末测试题
人教版四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测试题
人教版四年级语文下期末考试题
四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模拟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