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小人(4)

2016-08-0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李耀诗 |  

  “你原来能背动我。”甜饼小人惊讶地大喊。

  “没错,”她说,“我比你想象的强壮得多。现在我带你去找个安全点的地方吧。”

  蝴蝶带着甜饼小人飞啊飞,越过成片的农田、森林和连绵的群山。也不知道在天上飞了多久,他们抵达一个水面平静如镜的湖泊。湖中央有座森林密布的小岛。那片林子就是蝴蝶要带甜饼小人去的地方。她越飞越低,降落在一棵松树脚下。

  甜饼小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松树之下是一间美丽无比的甜饼小人屋。

  从甜饼小人屋的前门走出一男一女两个甜饼小人。一见蝴蝶伙伴两个,他们都高兴地笑着,挥舞着甜饼小手儿。

  “喂,你给我们带来什么了?”甜饼夫人大声说。显然,她和蝴蝶是老熟人了。

  “我早就看出来了,亲爱的,”甜饼老公说,“她给我们带来了甜饼男孩。咱们一直想成立家庭,现在终于可以实现了,你知道吗?”

  这都是真的。让他们三个在一起,是蝴蝶一直以来的愿望。甜饼小人不知道其实他是个男孩。这一切太突然,但美好。当甜饼父母分别给他一个充满爱意的拥抱时,他明白他到家了。

  甜饼小人一家走进他们的甜饼小人屋庆祝团聚,蝴蝶仍然停留在屋檐上,她闻着甜饼的香气就心满意足,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她都静静地坐在那儿。

  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小精灵儿童网出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