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两款好吃又营养食谱

2016-08-10  | 西红 哺乳 鲅鱼 

  一、西红柿炖鲅鱼

  材料:

  主料:鲅鱼500克

  调料:香菜8克,大葱5克,姜3克,料酒3克,盐3克,胡椒粉4克,香油3克,植物油20克

  特色:肉质鲜嫩,汤汁鲜浓。

  做法:

  1、香菜切末,葱切段,姜切片,鲅鱼去鳃去内脏洗净,斜刀切厚片,西红柿洗净切块。

  2、炒锅注油烧热,下葱花爆锅,加入西红柿煸炒至软,倒入盘中备用。

  3、炒锅注油烧热,将鲅鱼片逐一放入,两面煎硬加入葱段、姜片、料酒烹锅,加入鲜汤急火烧开,再倒入西红柿一起炖,至汤浓鱼熟,去掉葱姜,加入盐、胡椒粉调味,撒上香菜末,淋香油,出锅,即成。

  食物相克:

  番茄:西红柿忌与石榴同食。

  二、啤酒烧鸡

  材料:

  主料:鸡750克

  调料:啤酒500克,酱油20克,姜3克,大葱10克,味精2克,盐5克

  做法:

  1、鸡宰净剁方块,用于水烫去血水。

  2、将烫过的鸡块放在锅内,倒入啤酒、酱油、姜葱,以文火炖至汁剩些微,调味即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哺乳期两款好吃又营养食谱》摘要:红柿洗净切块。 2、炒锅注油烧热,下葱花爆锅,加入西红柿煸炒至软,倒入盘中备用。 3、炒锅注油烧热,将鲅鱼片逐一放入,两面煎硬加入葱段、姜片、料酒烹锅,加入鲜汤急火烧开,再倒入西红柿一起炖,至汤浓鱼熟,...
相关文章延长哺乳期可防止宝宝肥胖哺乳期妇女视力下降主要是维生素b缺乏
延长哺乳期可防产后肥胖症哺乳期吃出优质母乳
产后这样吃不用节食 也能拥有明星辣妈身材
月子遇苦夏 健康饮食最有效
哺乳期妈妈的四款退奶食谱
哺乳妈妈的催乳食谱大全 收好了
哺乳期两款好吃又营养食谱
夏季坐月子的食谱推荐 非常全面值得收藏
哺乳期的补血养血美味食谱大全
哺乳妈妈的增乳 补益三款食谱
哺乳期的两款食谱 你必须刮目相看
调理新妈妈产后身体虚弱的五大营养食谱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