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建议 废除嫖宿幼女罪你怎么看

2016-08-10  | 集宁 嫖宿 未成年 

  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自治区集宁市第一中学校长李一飞建议,应将防**教育纳入义务教育课程;加强立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呼吁加强对未成年人社会监护制度建设,填补法律法规制度空白。

  一、建议废除嫖宿幼女罪并入**罪

  鈥湷赡耆宋蕹埽⒆用俏拗♀澰谖畔ぶ谢缁峋戎鸹岫踩鹋;は钅糠⒉嫉耐臣剖莺螅舜蟠怼⒛诿晒抛灾吻械谝恢醒3だ钜环赏葱牡厮怠

  据发布,2014年,被媒体曝光的**儿童案件平均每天1.38起。其中,受害人群尤其以7岁到14岁的小学生居多。

  除李一飞外,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艺术学院副院长刘晓静,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朱征夫参加了座谈会。他们建议,应将防**教育纳入义务教育课程;呼吁废除嫖宿幼女罪,加强立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呼吁加强对未成年人社会监护制度建设,填补法律法规制度空白。

  二、每天曝光1.38起**儿童案鈥斺斒烊俗靼刚冀懦

  鈥溑;も澥侨倜钦吖餐⑵鸬墓嫦钅俊W富嵘希钅糠⑵鹑酥弧⒕┗北钦咚镅┟贩⒉剂恕2014年儿童防**教育及**儿童案件统计报告》。

  报告显示,201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被媒体曝光的案件达503起,平均0.73天就曝光1起,也就是每天曝光1.38起,是2013年同比的4.06倍。其中,受害人群呈现逐渐低龄化趋势,尤其以7岁到14岁的小学生居多。

  报告分析指出,案件中广泛存在鈥溋蕉喾⑩澓外溋奖∪踱澋南质登榭觯衡溂页ぁ⒀<吧缁岣鹘缂嗷と蔽幌碌牧偈逼鹨舛喾ⅲ烊朔缸锒喾ⅲ灰逦窠逃⊙Ы锥味踩嗷け∪酰┐宓厍踩嗷け∪酢b澠渲校┐宓厍匀皇俏闯赡耆思嗷と蔽坏拟溨卦智潯

  鈥溑;も澫钅客臣疲2014年媒体曝光的**儿童案件,在监护缺位前提下、施害者临时起意的**儿童案件为272起,占54.08%(公开报道中未提供相关信息的未统计在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政协委员建议 废除嫖宿幼女罪你怎么看》摘要:均每天1.38起。其中,受害人群尤其以7岁到14岁的小学生居多。 除李一飞外,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艺术学院副院长刘晓静,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朱征夫参加了座谈会。他们建议,应将防**教育纳入义务教...
相关文章政协委员的新年礼物送给留守儿童强制“婚检”“孕检”不可少
禁止儿童用手机太武断政协委员朱宗涵连续三年建议为儿童设医疗保
拒绝家暴从你我做起 家暴的危害
童年阴影你中招几个 常见的打孩子凶器
贫穷还会影响孩子大脑?但影响更大的还是这件事
不要在对孩子打骂教育 伤害下一代
女童被遗弃宾馆 满身伤疑似被虐待
男童全身遍体鳞伤 竟因亲生爸爸所致
妈妈狠心丢掉刚出生的婴儿 竟因为这个
亲生儿子走丢后 妈妈不愿找回竟因为...
3岁儿子遭毒打 竟因为不肯尿尿
2岁女童阳台站至凌晨 竟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