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2016-08-12  | 教学 设计 三下 

  学习内容:

  Recycle 2 Let鈥檚act

  学习目标:

  1、听懂、会说Let鈥檚 act 部分的故事。

  2、复习有关表述自己喜爱吃某种食品、询问某物或某人在哪里以及含有简单形容词的句子等会话。

  学习难点:

  Let鈥檚 act 部分的故事情节的理解。

  学习准备:

  1、几种动物的面具 giraffe, elephant, monkey, mouse, rabbit, tiger, Zoom。

  2、几种水果的实物或模型 apples, bananas, grapes, pears, peaches, oranges。

  3、 Let鈥檚 act 部分的故事课件。

  4、所学过的水果及动物类单词卡片。

  学习过程:

  一、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教师播放英文歌曲 鈥淭hey Are in the Zoo鈥 鈥淎n Apple a Day鈥 ,师生共同边演唱边拍手打节拍。

  (2)学生日常口语练习。

  (3)用实物、玩具或图片等复习所学过的水果及动物,并用单词卡认读单词。

  二、呈现新课 (Presentation)

  (1)教师播放故事录像,展示Let鈥檚 act 部分的内容,并让学生了解人物关系和故事的大概含义。

  (2)游戏:教师拿出准备好的以下几种动物的面具 giraffe, elephant, monkey, mouse, rabbit,tiger, Zoom。告诉学生游戏的名字叫:鈥溩鲎鐾娑潱椒ㄊ牵核魃隙锏拿婢撸鸵硌荽酥侄锏耐獗硖卣鳎⒂眉虻サ男稳荽时硎觥S么朔椒ǜ聪靶稳荽剩⒏莨适碌哪谌菀龅ゴ剩簍all, long, strong, short 鈥 。继续以上游戏,方法有所不同:教师说单词 get, carry, eat, have, count, 让学生根据刚才所看故事内容猜单词含义并做动作,让学生了解单词的具体意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摘要:课件。 4、所学过的水果及动物类单词卡片。 学习过程: 一、热身/复习Warm-up/Revision 1教师播放英文歌曲 They Are in the Zoo An Apple a Day ,师生共同边演唱边拍手打节拍。 2学生日常口语练习。 3用实物、玩具...
相关文章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Recycle1)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Recycle 2)
人教:8、《月亮的心愿》教学设计人教:《语文园地二》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